close

(作者:聖方)

=聰明的你,相信你懂=

「光之驛」之於你,
大概如同「黑暗之心」之於我,
黑暗都會消逝了,
更何況光呢?
而我們都明白
它會永存心海。

走在原本就不平穩的軌道上,
戰戰兢兢小心翼翼仍跌了跤,
你身旁會有人伸出堅定雙手;
我無法替你殤替你慟,
但我能做到陪伴傷痛,
只要你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不再想她,或許很難,
但總比忘了她簡單,
情字坎坷總令人痛,
至少還有我的淚一起落...

源源不絕的失去裡,
雖得無可奈何地順其自然,
在下一次撕裂來臨之前,
好好珍惜並把握眼前所有;
為了被摘走的玫瑰悲傷,
便會錯過盛開的向日葵。


_嘿,你是我無可取代的存在。
我要你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