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也許,是我的問題...

竟然依賴了不能依賴,
甚至習慣了不該習慣,
邊前進邊綑綁住自己,
徘徊在理智衝動邊界,
怕不小心就摔個粉碎。

明知和這世界互相排斥,
還偷偷期待著誰能陪伴,
已知的道理又厚又沉,
我只是想暫時躲一躲,
卻弄枯向日葵一朵朵,
弄哭了自己和那雲朵。

--------------------------

或許,微風只能注定送走風箏...

承認我太不勇敢,
而且更無法堅強,
誰知道順其自然,
其實出於無奈?

仰望天空喊出_
“我不怕、我可以、沒關係”,
笑容內藏著_
〝不應該、不能夠、不可以〞,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但不一定要哭著說。

--------------------------

沒錯,金星人不屬於地球...

借來的溫柔都該還掉,
你對我已經太好太好,
不想讓在乎變成包袱,
我知道你絕對會幸福,
不管出於善良或慈悲,
謝謝你的陪伴和安慰。

寫著詞藻華麗的對白,
真心對待不只在劇中,
風乾的眼淚託付雨水,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
回憶又增添新的一筆。



_風箏飛不高,是因為風安靜了,
我太單純不成熟,
寧願被犧牲也不放棄天真,
如果有一天,風永遠消逝,
希望你想起我的時候,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