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他』咧...

這段日子裡,每天都是一樣過..

地球繼續轉..時間依然流逝...

但是我腦海中,那些和『他』的回憶,

如相簿般一幕幕反覆翻閱,

即使不是出於自願,就算逼自己不要想...

還是沒辦法..就是無法控制...

"想念"的感覺如癌症病毒般深深蔓延身上每一吋細胞...

許久沒更新的回憶..每當不由自主沉溺過去後..

現實與記憶的差異,總又狠狠撕裂"思念"造成的傷口..

我不能忍受自己想委屈的念頭..

------------------------------------------

『他』現在在做什麼呢?

那麼忙..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三餐有按時吃嗎?天冷有替自己加件外套嗎?

是否遇到更不錯的女孩?行程還是依然滿滿的?

關於『他』目前的一切,我ㄧ概不知...

好久沒與『他』聯絡..『他』也好久沒上線了..

想關心『他』、想打電話/傳簡訊給『他』,

卻還得苦思理由及藉口..

只為了不要讓我的好意,造成『他』的壓力..

------------------------------------------

自從認識『他』後,我ㄧ直設法改變自己..

要懂事、要獨立、要聽話、要有自己的行程..

不能依賴、不能對『他』一直付出...

這些我都做得到..真的..

演我都演的出來呀..

但是~已經越來越忍受不了..

我根本就沒那麼自立..

根本不想成熟..根本不想聽話..

連"付出"都不能的"喜歡"..

真的很痛苦...

如果付出是種獲得..

那無法付出的呢??

是不是喜歡上『他』..

就註定無止盡的失去...?

心情鐵盒  

-2006.02.07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