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風聲呼呼傳來~雨水不斷打在窗上~

討厭的回憶一再侵襲著我....

我走在漆黑的回憶森林~

所有的曾經就這樣踏過..我無法平靜..有過太多的相信..

不願想起的去年這時候...和『他』剛認識時..

既然從未開始~當然沒所謂的結束...

要走到什麼走到什麼時候才能夠確定放手~不再回頭???

要痛到什麼時候才會懂???已經沒有再堅持的理由...

每次都知道自己太傻~不過還是無法假裝我不在意..

只有真正喜歡過的人才知道..很多事情~不是說放就能夠放..

愛人的心應該沒有罪..每天抱著不解的寂寞入睡..

我的真心沒人能夠體會...

不過既然說過要放棄、要退出...

便不能再回頭了是嗎?????

同樣的颱風天~不同的心情..

為何要讓我有過美好過去..再讓我面對苦澀現實..

我的悲傷..『他』永遠不知道..不會知曉..

-2006.07.14 聖方-

心情鐵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