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是陰天,我待在30度的房間內,卻感到無比寒冷...

礦泉水喝了三分之二,被我擱在旁發呆...

《蘇西的世界》閱讀了三分之二,被我放在床頭獨白...

昨晚,我失眠~沉浸在整個房內的眼淚...

日記裡,佈滿點點淚痕....

今早走出房間,迎面撲來一陣悲傷...

胃裡裝滿了堪稱純淨的水,腦袋更塞滿了----空白,

一切都好平靜~空氣彷彿結成冰。

「我沒事..真的沒事...」我不受控制地喃喃自語,

有東西哽住呼吸....氧氣進入肺裡,便引起難忍酸楚...

為什麼嘴角一上揚~眼淚就往下掉?

難過的感覺,始終揮之不去....

整顆心~三分之二都是雨水....

整個人~三分之二都是冷的....。

------------------------------------------------------

致命的三分之二~抵住我的喉頭,

只要劃下去..就能見到鮮血的湧出吧?

從那刺痛感,我知道自己還未麻木...

靈魂本能地阻止我~犯下那不可挽回的錯...

我的頭,昏昏沉沉~我的眼,朦朦朧朧~

好冷..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冷...

好像每個毛細孔~都在奮力尖叫著:「它們被冰堵住...」

好強烈的恐懼包圍了我~好深刻的無助侵略著我...

剛喝下的水,又化成鹹鹹淚水....滴落 ~ 蒸發

沒有做出傻事...我只是毫無用處的哭...。

---------------------------------------------------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怕....好怕...好怕..

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我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

這種恐懼感..像站在樓頂搖搖欲墜....

又像..腳下的地面隨時會崩裂..

皇室成員們的關心..

我試著貪婪的接受..彷彿餓壞的的狗兒..

卻發現...他們給的..

是豐盛、但我無法嚥下的饗宴...

我現在的感覺,像是迷路的孩子~~~~

徬徨無助、非常恐懼......

又怕...又冷......

心情鐵盒  

-2006.09.17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