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這種無力感~
我討厭這股不安感~
我討厭這種生澀感~
我討厭這種迷惘感~

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像是完成了一半的作品被迫修改..
像是旅行到半途忽然轉彎或回頭..
像是和某人合作蓋棟學校_
卻毫無預警地拆夥......

我害怕自己的執著~
我害怕自己的不甘~
我害怕自己的念舊~
我害怕自己的習慣~
我害怕自己的害怕...

---------------------------------

不是故意冷漠_
是我慢熟..是我就是笑不出來嘛..
不是故意憂鬱_
是我心情差..就是無法控制自己呀..
不是故意疏離_
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安心..
不是故意沉靜_
是我在吵雜中會不自覺麻木...

當一群人原本就很熟識_
當一夥原本就是好友裡_
只有我是剛加入的話..
我會怕 我會慌 我會亂
不敢表現出來 表情卻已緊繃住...
這是我的自我防禦機制..

真的~我也是很HIGH的咖...
真的~我也是瘋癲佼佼者...
真的~我也是正經不起來...
但 為何沒人相信了???
怎會_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說詞了???

------------------------------------

嗚....
陌生人不要跟我裝熟..拜託~
我會被燙傷的...
就像在冷水區待久了...
突然用熱水沖我、
甚至是直接丟我進熱水區...

我心上的傷口還沒復原~
我裂開的回憶還沒縫合~
我迸碎的靈魂還沒回來~
好多失去的東西_都還找不到..
好多疑惑的問題_都沒有答案..

將心及靈魂碎片全埋進回憶的墳~
將內心的城堡圍繞更多的藤蔓~
將心中的湖完全結冰~
將入口關閉....

從此內心世界_
一片孤寂..
一片安靜..
一片黑暗..
一片冰冷..
骨骸落葉散滿地..
鮮血慢慢暗紅掉..
向日葵隨著陽光枯萎、凋謝...

--------------------------------------

有個女孩_
在不見天日的冰天雪地裡_
哭喊著到處尋找遺失的美好...
腳底不知被什麼割破_
血印子佈滿地...


有個女孩_
嘗試打開城堡大門_
被荊棘刺得整身傷...
她逐漸被遺憾吞噬_
她最後被傷悲淹沒...

有個女孩_
想要離開這片荒蕪_
繞來繞去找不到出口..
聽到雷聲但不見烏雲_
四周好黑好暗..
分不清自己究竟有沒有睜開眼...

誰看得見女孩的無助?
誰看得見女孩的痛楚?
誰聽得見女孩的呼救?
誰聽得見女孩的哭喊?
誰..還記得女孩的存在?
女孩 變成了曾經?

-------------------------------------------

救命....
一波波的微弱求助聲...
救命....
還是沒人留意到...
救命...
越來越虛弱...
越來越飄遠...
越來越小聲...

女孩碎成了細砂_
卻被雨水淋濕..
被自己淚水浸濕..

女孩最後的心願_
隨風飛向天際_
宣告無法實現...

只剩下..殘破的呼救聲..

救...命....
ㄐ..一..ㄡ..ˋ..ㄇ..一..ㄥ..ˋ..
ㄐ.....................ㄥ...ˋ...

yydls002  

2008.09.17 聖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