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情緒其實沒什麼太大起伏...一ˇ一

只不過不知道是睡眠不足,或是怎樣..

特別的累...笑容也一直掛不太住,

只好硬把"笑"往臉上堆...

曾在一本書上看過:

“想獲得他人喜愛.就學路旁野狗-主動示好”,

所以我每天就盡量讓自己都開開心心的,

即便不是很喜歡某些人,我也學會了和他們打招呼,

所以現在和大多數的人都處得不錯...

而每到了放學前,由於大頭淨收書包的動作簡直慢到不行,

SO等到發慌得我,就教室中繞一圈,不管是誰,

我ㄧ律充滿朝氣地向她/他道別,

剛開始可能有些人不習慣,不過現在..全班都適應了啦~

我覺得..現代人都太冷漠了..

社會上應該多點會"主動示好"的人。^^

+++++++++++++++++++++++++

其實我今天..也並沒有像外表般這麼"high",

因為不知道為啥,忽然好多過往回憶,

都像電影般ㄧ幕幕在腦海中重播,

好像在將人生"倒帶"ㄧ樣....

不論悲傷的、快樂的、遺憾的、氣憤的...

都在今天全都想了起來...

是不是我的"回憶盒"沒關好呀?=0=a

而在家裡、奶奶家,忽然到處都有泡泡的身影..

上/放學途中坐在校車上,又覺得每個人都好像『他』...

這該不會是發瘋的前兆吧??快崩潰了>口<;

所有的回憶一下子湧現,真的是會有點兒受不了..

不...是吃不消...唉~~~是因為刻意遺忘太久了?

真是~~~想也不是、忘也不是....

好希望我有哈利波特裡的"緒思盆",

可以定期將一些記憶存進去,

不然腦袋塞太多東西.....

悶啊~~~~

而且連帶著心臟也好像被人緊抓的般~

難以呼吸=0=.....

》如果有天我消失了.請你記得我《

-06.03.22 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