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累到耶...(笑)

OK!!聽我娓娓道來吧~~~~

一大早,媽媽便載我到後車站去搭八點的台西客運~

由於我的腳踏車給我妹騎(要國中輔導=口=),

我只得難得地讓我媽載嚕....

斗六的台西客運是怎樣啊??屋頂都不見了!!(要改建?)

頂著烈日0.0~等待公車來臨....

(我等了將近半小時呢ˊ口ˋ)

到了熟悉的土商~我便"習慣性"地跑到教官室"探頭探腦"~

可惜今天只看到嘴毒的邵教官~

不過看到他許久不見"跩笑"~也挺開心的啦~

之後~到了學務處、各導師室、各教師室..

去和眾認識的老師"敘舊"~

「咦?聖方!妳來幹麻啊?」那些老師們總這樣問,

「我來看你呀!!」我也總這樣回答,

雖然那些老師們面露"嘔吐"樣~

但我仍然看的出來~他們也很高興,

沿路看到的學弟妹~幾乎全是陌生臉龐~

深深體認到"景物依舊~人事皆非"...

「我發現我再也融入不了土商了~

這不是我的土商了~」我十分感慨,

「妳才畢業多久啊??」那些老師與教官聽著我的話語失笑,

我想他們是不會瞭的....。

到教務處拿完登記分發志願卡後,

便和亭君(007)前往校門口準備搭車回斗六,

(007亭是到校拿畢業證書的)

唉.."千里迢迢"到學校拿張志願卡..真沒成就感=口=+

回到斗六~先到了麥當勞~靠可樂及薯條解決了午餐~

接著咱們逛了生活工場、寶雅、女朋友、三商百貨、金石堂,

在寶雅裡~我還把十個手指甲~全都塗上不同顏色~

左手是時下少女的"粉嫩夢幻風"~

右手卻呈現"大膽龐克風"~(汗)

我是第一次和007亭單獨逛街呢!!

想不到其實我們還滿能聊得來的啦!!

最後007亭提議去蓋酷拍貼,嗯!!剛好我也超久沒拍了咧!!

終於下定決心挑了一機~經過必須的拍照、美工程序後,

我們滿意的看著"成果"~唷...不錯嘛...ˊˇˋ~

(其中一張很經典~就是我變成小狗~007亭變成怪老頭)。

終究還是晃到下午4點多了...007亭搭火車回家,

我又變成自己一個人,回到金石堂看書半小時,

懶的等到我媽來了..我便選擇用走路先回外婆家..

就醬像流浪狗般~自己緩緩走著..

頭髮隨風飄揚...亂的像瘋婆子(笑),

還得假裝沒注意到四周投來的目光,

怎麼???自己走很怪啊???

走了將近一小時~隱約覺得腳已不是我的..

原本子棋說要來載我的~唉..(我太笨XD?),

回到全家便利商店外面,打電話告知子棋,

「妳說妳從哪裡走回全家?」耳邊傳來預料中的小驚訝語氣,

「火車站」我簡短答道,感覺整個暑假以來的運動量在今天用完..

「妳是在發燒唷~」子棋嘲笑,我只得跟著輕笑,就快累死..

他約我去一起去吃晚餐,但我只想趕快回家~於是婉拒了,

今天..只有一個字~累!!!!!

生活手札  

2006/07/19(W三)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