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呀~
開始有專屬設計師了呢!!!
我的意思是_
每天能有不同髮型,
而且是免費的唷!!!!!XDD

在下的運氣真是不錯,
原本不過是到隔壁剪剪,
竟和那阿姨相談甚歡,
意外得到一位專屬設計師!!
嘻嘻嘻!!看不出來她手藝不差呢!!
果然人不可貌相<攤手>!!

像今天,我去剪了劉海,
兼把厚重的長髮削薄,
她就幫我綁了顆小包,
剩下散落那些頭髮,
她替我用微捲,
感覺有點"聶小倩"=.=
(同事新寶說的)
但能擁有從未過的嘗試,
熟客和同事也都說好看,
真是粉開心耶!!!!!

-----------------------------------

不過昨晚下班後,
我就發生一件爆笑糗事,
本來準備回家,
在福懋門市正門口大馬路,
騎過一半時,突然熄火!!!
還好那時沒車!!
不然我現在就是在醫院裡囉!!

幸好平時就有和同事"同進退"的習慣,
只好先把機車牽回門市停好,
由凱莉暫時充當我的司機,
今天晚上新寶和凱莉再幫我把車牽去修,
原因好像是沒加機油!!
我還以為機車嘛...
只要加"95無鉛"就能跑哩!!<汗>

總之就是"糗事傳千里",
今就被虧了一整天,
好啦!以後知道了ㄇㄟ!!
要按時去加機油!!!
別再笑我了吧!!>ˇ<

----------------------------------------

上班時,請翰霖(新人)幫我們拍照,
留下這第一次綁的髮型!!
順便一提,凱莉也有剪呢!!
但和我是去不同地方!!

找一天請朋友或服飾店幫忙,
頭髮對了!衣服對了!
整個造型...
應該就能OK嚕!!!

久了之後,
也許更可以自己來呢!!
呵呵呵呵呵!!
快樂!快樂!

生活手札  

- 2008/7/17(W四) 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