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能在夢裡見到天使?」沈騏昌搖頭,

「所以也不一定是鬼啊!」我說,

「下次做夢帶上我,讓本公子

幫妳鑑定一下」沈騏昌挑眉,

「最好可以」我翻翻白眼,

「對了,問妳唷....」沈騏昌故作神秘,

「嗯?」我喝了口蘋果紅茶,

「妳~有夢過我嗎?」沈騏昌不經意似的問,

我差點將嘴裡飲料噴出來,結果嗆到,

「沒事吧?」沈騏昌拍拍咳嗽的我,

我猛搖手,一邊深呼吸,

「妳反應會不會太大!」沈騏昌搖頭,

「剛好而已」我吐氣,

「這樣偶費粉受傷欸!」沈騏昌台灣國語。

「但若夢見你,應該是驚悚,不,

搞笑片吧?」我嘴角抽動,

「哪是!根本就超浪漫愛情電影!」沈騏昌嚷道,

「不要一直催吐好嗎?」我裝出反胃,

「沒禮貌」沈騏昌笑出來,

此時甜點送上桌,

「這是只招待情侶的"心心相印"唷!」店員介紹,

「但我們不...」我下意識想糾正,

沈騏昌插嘴:「謝謝囉!」,

「請慢慢享用」店員收拾好空盤離開,

「真是不誠實」我壓低音量,

「不吃白不吃嘛!」沈騏昌理所當然,

我觀察著眼前物,是兩塊愛心形狀的小蛋糕,

放在一個愛心瓷盤上面,連奶油都擠成心型。

沈騏昌吃得津津有味,

我覺得這份點心實在太有愛,

「不吃嗎?」沈騏昌遞來金色叉子,

我接過,卻不知從何下手,

因為,沈騏昌全都挖得坑坑洞洞...

「哪兒是完整的?」我瞅著他,

沈騏昌聞言,把那蛋糕兩塊切成四半,

再重整成兩個愛心,最後再將看起來

完全沒碰過的那塊給我,

「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沈騏昌說,

我無言以對,索性沒回應,

「聰明吧!剛剛看起來,好像都碰過,

其實啊~我都只挖半邊唷!」沈騏昌得意道,

「好棒好棒」我隨便拍拍手,

「敷衍」沈騏昌嘴角有蛋糕屑,

我抽張面紙給他,

「謝謝」沈騏昌笑成瞇瞇眼。

※待續※

白襯衫2  

我是王唯妦,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
他是沈騏昌,從國小便與我同班。
他是張梓宇,謎,總穿著白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