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大意咬破了唇....
嘴裡開始瀰漫鐵銹味...
如果說寫作~是種公開的自殘...
那麼我承認~我擅長自虐...

要多沉的傷感_
才能刻劃出動人文字?
要多深的悲痛_
才能編織出悠揚句子?

有沒有聽見回憶在唱驪歌...
從以前到現在_
被誰欠了多少感情債???
總是怯怯地緩慢前進_
彷彿在通過老舊吊橋懼怕...

--------------------------

漸漸冷卻的體溫
趕不上淚水滴落的速度...
漸漸熄掉的燭光
等不到心愛的他歸來...
總是告訴自己是最後一次
卻每回都重蹈覆轍...

別掙扎了吧...
就讓這痛楚凍結在斑駁的過去...
別再催眠自己...
即便會像動手術沒打麻醉般痛徹心扉...

那麼請讓我穿上最潔白的洋裝
那麼請讓我換上最鋒利的刀片
每滴血 都充滿了對他的情與痴
每滴淚 都裝滿了對他的怨與願
看看這傷口 看看這雙眼
泊泊流出淚和血....

------------------------------

越來越明顯的無力感
越來越模糊的視線
越來越暈眩的感官
都宣告著即將解脫....

好冷...好痛....
呵 怎麼還是會難過????
嗯??誰打來的呢??
手機螢幕上顯示的號碼好熟悉啊...
咦...好像是他的...
幾分鐘前才剛刪掉....
要接嗎??
唉..還是不爭氣的按下通話鍵...

喂....什麼事嗎???
今天又要忙離不開身???
早習慣聽來聽去都同樣的理由
已懶得再推翻他超扯的藉口
一次又一次讓我難過...
一次又一次道歉後再說愛我..
奇怪 怎麼耳朵還是如此靈敏...
剛剛有聽到他身邊有女生的聲音...
不知是他的前女友還是學妹...

---------------------------------

終於聽出我虛弱的聲音???
沒有啦...只是想睡...放心去忙吧..
電話掛得真快...注意力被拉回..
傷口又開始痛了...嗚~好冷...
前年生日他送的那束向日葵_隨誓言枯萎了..
去年生日他送的這隻白色熊_隨承諾變灰了..
今年生日他愛的我_就要跟著孤單蒸發了...

他還愛我嗎?他還會想我嗎?
會不會為我難過????
這些問題都得不到答案了吧...
因為一切_都來不及了....

在我人生的最終章
闔上雙眼第一秒
朦朧中見到某個人展開雙臂
上揚的嘴角說總算等到我.....
你是誰...好面熟...
似乎在我夢中常出現...
想起來了!!是你...

是我曾經等到心碎 還見不到的你....
是我如此牽腸掛肚 尋尋覓覓的你...
含淚帶笑撲到你懷抱...
原來把我當第一順位的你_
當初並非狠心斷了聯絡消失...
而是一直在這裡....
你始終在生命的盡頭等我...。

ab99f27954ee2e8e52240674d9f20bf7  

PS-此篇創作內的行為請勿模傲!!

2008.09.21 聖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