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斷了連絡 我們不再熱絡
你叫我要堅強別太軟弱
淚止不住卻深刻感受殘酷
感情的變數 我把握不住...

一個人_遊走在崩潰邊緣
一個人_流浪在遺憾缺口
一個人_漂流在謊言海洋
天天自我催眠~夜夜斬轉難眠_
我將自己放逐在遙遠天邊...

讓愛情枯萎~
讓誓言破碎~
放任真心被踐踏~
是的 我ㄧ點也不堅強
沒錯 我根本就不勇敢
但 我很倔強.....

刪掉號碼 卻癡等你來電
撕毀照片 卻停不了思念
被愛狠狠折斷自由的翅膀
你已走遠 為何我還離不開...

是誰綑綁住我的腳步~
是誰囚禁住我的靈魂~
是誰將我的心上了枷鎖_
還拿石頭用力敲碎它....

如果假裝微笑可以喚回快樂~
怎麼我還是讓悲傷壓到窒息?
如果面無表情可以當作偽裝~
怎麼在鏡子中會看到我哭泣?

沉默吧!悼念那道消失的彩虹~
大吼吧!紀念那顆墜滅的流星~
也許我要又哭又笑~
也許我得放聲大叫~
可能 我該徹底瘋掉~
至少在脫離現實的世界中_
我能得到釋放與解脫....
yydls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