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愛殺十七= 小傑

我是小傑,既不勇敢~又沒任何長處的男孩...
她是宜靜,溫柔文靜~人見人愛的女孩...
從第一次見到她起,便被她的笑容吸引,
她的微笑..總是淡淡的~像是不帶任何情感..
又好像~一切的事情~都不甘她的事~不會影響到她..

她的長笛聲~可以撫平我被欺負的無助心情...
我一直以為~宜靜是不會有任何煩惱的公主..
直到那天在新大樓頂....
化身為"搖滾芭比"的她....
我簡直不敢置信,身處天堂的宜靜~會想要自殺...

在新大樓頂的那天,我彷彿更認識了她..
不過~還是不懂..是誰、什麼事,讓她變成這樣?
她的眼中..藏有秘密、哀愁~
她的話裡..帶有淡漠、仇恨~
但即便是那樣,我還是喜歡她...
如果可以,我想~幫她一起守護秘密...

( 2006.08.12 聖方 模擬 鄒克傑 )

= 愛殺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