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廁所」Snake離席,

「蛇蛇等等我」小公主也起身,

二室中剩下我和Simoncat,

我咬著草苺泡芙,有意無意瞄向他翻閱的書,

「有點不自在」Simoncat注意到異樣視線,

「沒的事,誰盯你了」我不打自招,

「妳真是.....」Simoncat被我逗笑,

「唉唷!」我困窘地抽衛生紙假裝擦臉,

「其實,這本書也沒什麼啦!」Simoncat遞過來,

「可以讓我看?」我睜大雙眼,

「有何不可?」Simoncat聳聳肩,

「太棒了!」我翻開黑色封面,

想不到,居然沒有字?不,

不是無字天書!這是台平板電腦!

「貓,還以為你很用功呢!

都在偷玩遊戲齁~」我挑眉,

仔細一想,他好像都沒翻頁過嘛.....

「哪是」Simoncat啜飲熱咖啡,

「哼哼」我鼻孔噴氣笑了笑,

此時注意到平板畫面

右上角有個骷髏頭圖案,

正滑動手指,準備接近它時,

平板電腦被奪走,

「誰啊?!」我嚇到,有點生氣,

「貓」Snake很不開心地把平板還給Simoncat,

「不公平!為啥女王就可以看!」小公主抗議。

~※~※~※~※~※~※~※~※~※~※~※~※~

「怎麼了?」Simoncat帶點明知故問直視怒顏,

「你記性有這麼差嗎?」Snake板著臉,

「我是真的認為無妨」Simoncat把咖啡飲光,

「但你有想過,如果被她

看到會如何嗎?」Snake眼光飄向我,

雖然只有一秒多,但我還是發現了,

不等Simoncat反應,

Snake接著說:「何況,你忘記答應過他什麼?

男孩間的約定,這麼容易被打破?」,

「我當然都記得」Simoncat推眼鏡,

「蛇蛇,貓貓」小公主愣:「在吵架?」,

「沒有」「不是」Snake與Simoncat回應,

「答應過誰啥約定?是不是跟我有關?」我問,

「當然不」Snake恢復淡定,

「別想太多」Simoncat淺笑,

「真的嗎.....」我不太相信,

「對」Snake語氣肯定,

「所以~你們沒在吵嘛?」小公主歪頭,

「沒有」Simoncat端盤小點心給她,

「哇!新口味的蛋糕!」小公主立刻恢復天真貌,

「蛇蛇,我不喜歡被隱瞞的感覺..」我抿抿嘴,

「女王,舞孃是不會欺騙您的」Simoncat幫答,

「那你這位騎士呢?」我反問,

「不會」Snake望著我:「騎士精神即是守護皇室」,

「女王女王」小公主拿塊黃色蛋糕:「看!海綿寶寶!」,

我忍不住笑場,也拿塊星型蛋糕:「看!派大星!」,

「妳們倆,真的是一對寶」Snake跟著笑開,

「瘋狂皇室有了妳們,絕非浪得虛名」Simoncat揚眉,

「怎麼聽起來不像稱讚」小公主歪頭,

「貓貓你又拐個彎諷刺我們!」我嚷嚷,

「冤枉啊!」Simoncat舉雙手投降,

Snake儘自掩嘴偷笑。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