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黑糖瑪奇朵= 威廉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能有一百億和五個親兄弟!
用〝傻人有傻福〞這句話來形容我?
嗯...不行不行,我ㄧ點也不傻呀!呵呵!

原本還不太習慣多出其他家人,
但自從上次被關在資源回收室後,
我感覺自己好像忽然頓悟了什麼!
就是絕對要好好珍惜那五個兄弟們!

敖犬_總是屌兒啷噹,
還用不正派的手法罷免掉彤彤...
王子_始終表情不多,是那麼的冷漠,
不過卻奇怪的把自己的手黏在掃把上..
阿緯_雖然矮矮小小的一隻,
不過有時還會編出有喜感的舞...

小煜_有時候懷疑他是不是傻傻的呀?
為什麼會因為唱歌而能放棄一百億?
想唱歌,兄弟們一起去KTV不是更開心嗎?
小傑_雖然和我同個房間,
但都只是聽著自己的音樂作自己的事,
最近看他好像中邪一樣穿著輪鞋不放,
再這樣下去或許要叫法師來哩!

我的家庭真可愛~
幸福美滿又安康~
呵呵呵!
兄弟們就是上天賜給我
最好的禮物!!!

喔 等等......
容嘉也是....
容嘉學姊才是我最棒的禮物!
呵呵..

( 2007.08.07 聖方 模擬 威廉 )

= 黑糖瑪奇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