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愛殺十七= 女校長

只能遮掩、只能隱瞞...
保有秘密,才能保有完美表面..
但我這些年來越來越累....
真的好累好累....
從來沒哭過,
是知道眼淚沒有任何益處...

最近,常拿著相本翻閱,
一看就是三、四個小時,
而心總會隱隱做痛.....
因為我親手斷絕宜靜生命,
所以每一次思念,
都是對我和靜的羞辱。

當我知道宜真仍到處找證據,
真的是非常生氣,
不光是擔心楊仁佑會趁機報復,
萬一...宜真發現,
她的親妹妹是被自己的親生母親殺死,
會帶來多大的震驚和波瀾?

這個家,
再也禁不起任何的變卦刺激,
所以就算我知道,
中原還死性不改的會去找美琴,
我也沒一語道破,都假裝不知道。

基於同樣的理由,
即便我因為恨美琴的私心,
一度想阻止宜真和嘉緯的交往,
但最後還是只能由他們去。

再不甘心、再悲憤又能如何?
已經盡了我全力在維繫僅有的家了...
難不成非要我也死去,
一切才能結束嗎??

( 2007.08.07 聖方 模擬 梁雅娟 )

= 愛殺十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