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日記=妻子們的戰爭= 樹蓉

曾克楚真的沒資格怪我。

是誰幫他生了可愛的女兒?是我!
是誰幫他鞏固了差點崩盤的勢力?是我!
這男人又憑什麼和那女人藕斷絲連?
如果我所付出的一切都不算什麼,
難不成克楚與秋心的不該都算應該?

曾克楚是那樣的不知好歹,
我在努力維持這個家同時,
他和秋心在我視力之外甜蜜,
這叫我情何以堪?
粉飾太平我辦不到!

就算不是為了自己,
我也要替可倩這女兒,
討回一個爸爸!
丈夫不能與她人共用、
父親這角色更是不可以!
我要讓秋心和克楚知道,
我陳樹蓉,可不是好欺負的!

今天,得知了晴天霹靂的消息,
曾克楚他...竟然和秋心也生了女兒!
我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的憤怒,
原本就曉得秋心有心臟疾病,
且剛好碰到她要動手術,
在手術台上,失誤致死不是不可能...
只要我說服那個動刀醫師...
小小動個手腳..只要一個不小心...

用一張支票換一個生命,
暫時顧不到道德與罪惡了,
在這一刻,我知道,
自己替可倩爭取到,
1位專屬於她的爸爸,
這就夠了..其餘的...
我管不了這麼多了....

( 2010.10.20 聖方 模擬 陳樹蓉 )

= 妻子們的戰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