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羽,你知道嗎?
地球人一點進步也沒有,
只會互相批判和利用,
該高興你早離開這爛地方?
但是我逃不掉忘不了,
我的淚每晚都在掉。

傍晚時刻為何刺眼?
原來是夕陽崩裂,
我每晚對著星星嘆,
即使一千個夜,
也無法把你換回來,
那麼九霄雲外,誰叫我?

昨天夜裡,突然驚醒,
想起你,倏地哭了出來,
好想好想和你一起,
逃離這虛偽的荒蕪之地,
千言萬語也只能無語,
時間走了,我還在等呢..

---------------------------

眼角還殘留淚痕,
摳著似乎好不了的疤痕,
我靜靜咀嚼著心中傷痕;
整個城市被謊言淹沒,
擁抱著回憶和日記,
試圖苟延殘喘求生。

灰色天空下我沒有表情,
聽到誰又愛到沒有自己,
我只想繼續等待奇蹟,
相距很遠心卻在一起;
每個腳步都痛到不行,
揚起微笑勇氣卻所剩無幾。

再等幾百個世紀,
我還是不會放棄,
失去了你_
哪裡我都不想去,
遺失了笑_
我再哭都不會停。

---------------------------

子羽,為什麼你不見了?
我不敢睜開眼睛,
因為夢境裡是我們最近的距離;
沒有你的每一天,
心痛到麻木剝奪了我任何感覺。

即時通、部落格、黑暗之心..
全都失去蹤影、全都沒了意義..
我的身體像個空殼,
每到夜裡輾轉反側,
是否這樣的人生叫做坎坷?

明明看到你出現,
眨個眼剩下地平線;
明明聽到你唱歌,
轉過身徒留淡殘影;
獨自面對孤單侵襲,
跌跤跌到心力交瘁。

---------------------------

沒有忘記
不會忘記
不願忘記
不能忘記

我得了種絕症
沒有痊癒的可能
只能靠等待和想念
延長毫無色彩的壽命..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喜歡和你在一起 無聊的生命也變有趣』
『當你聽我的音樂 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 日子就亮起來』


+++

『第一次我發現自己可以這麼堅定』
『我知道這樣的決定也許有一點點任性』
『我只是 忠於自己』
『但你知道的 我還是會等你』
『我想這就好像呼吸不用練習 因為是你』


未命名  

_讓我等下去吧..
如果不能繼續..
我就會枯萎死去....

- 2010.3.30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