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由於遊覽車沒辦法開上去,

所以大家要自己走一段路上去老街!」

領隊小彬彬說,

原本還不大懂"ㄧ段路上去",

後來在看到這段往上的樓梯後,大家終於懂了....

陰雨綿綿_人手一把傘,

咱們踏著溼漉漉的窄樓梯,準備前往九份老街,

嗚><~鞋襪褲全濕透了!

走到半路,忽然班上某女同學跑來跟我共撐傘,

「咱兩人~共同撐著一枝小雨傘..」(台語)

啊!!!現在不是唱歌的時候,

天啊@口@!差點跌倒~

不知走了多久,九份老街終於到嚕!

唉..撐著傘逛老街,可謂別有一番風味呢!

(雖然有撐像沒撐一樣)

我們這組,沿路逛著喜愛的紀念品攤位,

還有各自買了條共同款式的皮手環呢!

來到九份~當然不能忘記名產-芋圓嚕!

我們也都買了一杯冰的,

這裡的芋圓真是"色彩繽紛"啊~

之後走到一觀景台之類的地方,

我們撐著傘拍了張大合照,

還不禁感嘆:「假如是晴天,絕對很美..」。

========================

要返回遊覽車前,淨誼和我硬是找了間店

借廁所,嗯...這間店真像"霍爾的移動城堡",

踏著艱難的腳步,我們這組緩慢的走著下坡,

呃!雨怎麼有越下越大的跡象啊?

厚~我最不會走樓梯了說= =..

尤其還是往下的樓梯...

忽然ㄧ陣風吹來,我的雨傘竟然"開花"了,

走在我身旁的隔壁班男生大笑,

我自損著:「我的花~都開好了!」

這句話引來欣怡的笑意;

九份山上的景色真的是很美唷~

即便是在陰雨還有薄霧的天氣,

九份還是很漂亮,沿路有經過的礦坑,

陰森到很像鬼片場景,讓人想一探究竟,

只是ㄧ趟路上去又下來~

大家的褲子、鞋子、襪子全都濕透了..

現在只想好好洗個熱水澡啊!

幸好~接下來...

大家就要前往期待已久的--

(五星級)長榮桂冠大飯店囉!!!!!!!

˙▽˙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