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終於離開了令大夥兒驚魂的"桃園假日"..

緊接著,是三天兩夜畢旅中的最後一站了_

六福村主題樂園!!!!!!!!!!!!

雖然學校給我們停留的時間不長~

但是咱們也興致勃勃地討論著要玩啥..

「那個..這次很不巧,大怒神和笑傲飛鷹

這兩大項遊樂器材正好在年度維修~」

領隊小斌斌說,

這句話馬上引來全班失望夾雜不滿的回應,

原本我也正在說一定要玩大怒神的...

到達六福村,我們迫不及待的下車~

呃= =+不會吧???下雨???

所幸我們還算滿幸運的~

雨下不到五分鐘,便開始出大太陽了..

不過,我的大怒神啊~~~~=0=

一進到六福村園區內_朋友們便先前往..廁所,

這兒的廁所還滿可愛的嘛!!!

============================

之後好友們迫不及待搭上旋轉木馬_

旁邊的類似風火輪的東西~(笑)

嗚...只有我不敢坐~於是我在原地顧行李,

之後他們選擇去玩海盜船,

「坐這個應該不會頭暈吧?」我坐定後問,

朋友們都安慰我說不會,

但這海盜船一開動~我便後悔了..

下船後_我整個人真是暈到快掛了~

這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遜...

我暈眩了好一會兒,才再度坐上另一項設施~

那是由上往下衝_會蹦起水花的,

玩完後,大家全身都濕了_笑著看電腦牆上自己的糗樣,

接著蘇乃煌提議我們去玩"急流泛舟",

帶著怕怕的心情坐上橡皮艇....

途中大家邊笑邊尖叫,整身濕到更誇張~

但我們連玩了3次唷!!是真的很好玩一ˇ一

在上車前,才發現學校發給我們的120餐劵還沒用完~

咱們把剩下的餐卷_拿去買又香又脆的現炸雞排~

上車後,大家邊看"花田少年史"、邊吃著東西,繼續往前行...

˙▽˙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