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此首歌 獻給微妙關係人_章魚燒=

男:
想對妳說
(§不管我事情有多忙)
妳永遠是第一順位

女:
想對你說
(§不論我思緒有多亂)
你永遠是主要考量

*男:每天睜開雙眼 (女:最想看到就是你)
女:每天準備入眠 (男:最想夢到仍是妳)

女:
想對你說
(§不管我行程有多滿)
你永遠是第一優先

男:
想對妳說
(§不論我身心有多累)
妳永遠是精神支柱

男:失去獲得的環節 (女:我只要留住你)
女:死亡重生的輪迴 (男:我只願陪伴妳)*

男:
想對妳說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遇見並認識妳)

女:
想對你說
我覺得自己很開心
(§知道這世界還有你)

*女:因為有你 (§外在的誤解) 都不算委屈
男:因為有妳 (§負面的情緒) 都雲淡風輕

女:我知道這份關係 沒人能解析
男:妳知道這種情誼 沒人能代替*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