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二室中,我還繼續觀察著這枚戒指,

「好好喔!人家也想要~」小公主坐過來,

「貓,在想什麼?」Snake斜過頭問,

「沒」Simoncat明顯若有所思,

「小火柴沒來,妳很孤單喔?」暗黑兔兔眼帶笑意,

「亂講」善良vs邪惡笑瞪她,

「要吃咩?」章魚燒遞冰淇淋給我,

「你舔過了吧?」我瞧了眼疑似缺口處,

「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章魚燒抿抿嘴,

「國文造詣不錯嘛!」我揚起眉,

小公主遮嘴笑,

「拿去」章魚燒又伸長手,

「好吧!謝囉!」我接過,吃一小口,

「不過,妳猜對了,本國王確實舔過」章魚燒說,

「喂!!!噁心欸!!!」我大叫,

「我是怕它融化嘛!」章魚燒裝無辜,

「還有藉口啊!!」我捶他肩膀,

「女王真的吃了?」暗黑兔兔走來,

「不會吧~~」Simoncat眼神飄過來,

「對!有吃!」小公主點點頭,

「吶!」Snake和善良vs邪惡攤開手掌,

「嘖」暗黑兔兔拿出鈔票,

「我以為女王絕對不會吃的說!」小公主也掏錢,

「你、你們!!!??」我睜大眼,

「呵呵!被當賭注了!」章魚燒笑道,

「手可別亂指呀!女王」Simoncat推眼鏡,

「還是貓最好!沒有賭!」我說,

「我只是還沒打開皮夾」Simoncat聳肩拿出錢,

「貪財貪財」善良vs邪惡與Snake喜孜孜。

~※~※~※~※~※~※~※~※~※~※~※~※~

「融化了!」小公主找衛生紙,

我只好把握著冰淇淋的手盡量伸長,

暗黑兔兔拿幾張面紙給我,

我正準備把冰淇淋扔掉,

章魚燒大口把它吃進嘴裡,

一開始我愣住,直到發現....

「手被咬住了」小公主傻眼,

「放開!!臭章魚!!」我叫,

「哈哈哈」章魚燒津津有味咀嚼冰淇淋,

我連忙用面紙努力擦手,

「誰叫妳要丟掉!浪費!」章魚燒振振有辭,

「齁!我需要去打針嗎?」我苦喪著臉,

「幹嘛?章魚燒有毒咩?」Simoncat悠悠開口,

「我以為水母才有毒」善良vs邪惡正經接話,

「河豚才毒」Snake也道,

「真是學識淵博」暗黑兔兔學古人拱手,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嗚嗚嗚~」小公主唱張學友的歌,

然後眾人笑成一團,「你們幾個!!!!!」我也笑出來,

「還要咩?」章魚燒不知從哪又拿來一隻冰棒,

「不要啦!」我撇下嘴,

「微風微風別生氣!再氣小心流鼻涕!」章魚燒搖屁股,

「你搞笑喔!」我笑到不行,

手上還有隱隱約約被咬過的感覺,

但不知怎麼搞的,我卻一點都不生氣,

「國王形象大幻滅哈哈!」暗黑兔兔笑到猛拍腿,

「還好今晚後援會不在這兒!」小公主擦拭笑出來的眼淚,

「章魚也太開朗」Snake及善良vs邪惡笑不停,

「看來...今後~會更加有趣呢....」Simoncat闔上隨身攜帶的書本。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