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蝶兒!!」詩音跑過去,

她全身癱軟,已失去意識,

詩音連忙將她抱起來,用最快速度載去醫院,

「這位小姐剛剛是否有吃到什麼?」醫生問,

「花生醬!」詩音立刻回答,

「那就對了,過敏」醫生說,

「?」詩音睜大眼,

「總之,先打一針吧!

然後休息會兒就可以囉!」醫生拿起注射筒,

半小時後,蝶兒緩緩張開眼,

「妳終於醒了」詩音握住她右手,

「對不起,讓老師擔心了...」蝶兒道歉,

「花生醬過敏!妳怎麼不早講呢?」詩音皺眉,

「因為,我答應過的,

要把握這次機會..」蝶兒低語,

「傻瓜!如果丟掉小命怎辦?」詩音輕斥,

「老師對不起...」蝶兒淚珠滾落,

「叫我詩音就好」詩音語氣溫柔,

「咦?」蝶兒呆望著他,

「雖然我是妳的指導員,

但是"老師"這稱呼太生疏」詩音微笑,

「真的可以嗎?」蝶兒臉上淚痕閃耀,

「嗯,叫來聽聽」詩音要求,

「詩...詩音」蝶兒囁嚅,

「我沒聽清楚?」詩音靠更近,

蝶兒都能感受到他的呼吸,

這張帥氣的臉,誘惑的雙唇...

太、太犯規了啦!!!

「詩音!!!」蝶兒不小心提高音調,

「好大聲」詩音倒退半步捂耳,

「對不起」蝶兒整張小臉紅通通,

「要休息一天嗎?」詩音關心道,

「不」蝶兒搖頭:「我想去把廣告拍完」,

「妳對花生醬...」詩音提醒,

「醫生會給我藥啊!喊卡後

馬上吞藥就可以!」蝶兒道,

「可是....」詩音還是不放心,

「請老師相信我」蝶兒表情堅毅,

「妳叫我什麼?」詩音揚眉,

「老....詩音」蝶兒改口,

「"老詩音"是啥?」詩音大笑,

「現在我們快回去拍攝現場!」蝶兒起身,

「那妳答應我,有任何一點不舒服,

要立刻講,知道嗎?」詩音看進她眼底,

「是」蝶兒唇畔漾笑,

「有精神點~」詩音接話,

「是!!!!」蝶兒抬頭挺胸,

「很好,走吧!」詩音很自然地牽起她,

蝶兒看著倆人交握的手,心頭感到暖呼呼。

(大都會ˇ8號攝影棚)

現場人幾乎都走光了,詩音困惑環視四周,

「拍完啦!你們還來幹嘛?」玲音從暗處出現,

「什麼?」詩音不悅的蹙起眉,

「剛剛,就在你們半途離開時,

我已經讓小瑄接替妳囉!」玲音朝蝶兒眨眼,

「說什麼鬼話?」詩音瞪弟弟,

「抱歉喔!」小瑄對蝶兒露出毫無愧疚的笑臉,

「我們是去醫院欸!」詩音怒嚷,

「演藝圈的殘酷,大哥你又

不是第一次見識」玲音聳肩,

「怎麼這樣.....」蝶兒盈淚,

「哈哈哈哈哈」玲音帶著小瑄走遠,

笑聲迴盪,久久不息。

§待.續§

詩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