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口白:今夜 還會在夢中遇見你嗎?

昨晚我又夢見你
畫面是美好如昔
(§多諷刺、多殘忍)
根本還沒找到你

*1每分我都期待
每秒我都等待
(§多可笑、多傷感)
根本就沒見過你

那麼夢境中的你
那麼最心底的你
(§那臉龐、那輪廓)
究竟從何而來

*2(§怎會)把希望寄託到睡眠
(§闔上雙眼前不再是祈禱)
(§而是)想像著奇蹟能實現*1

快快出現(§拜託你)
枯萎如我(§無活力)
就快凋謝(§失去自己)

不求一世 不求永恆 不求輪迴
(§只願你不會忘記我)
而記憶存在過的痕跡
(§我不會抹去)*2

◎1能一直夢見你嗎~
能一直一直持續嗎~
能一直一直一直下去嗎~

◎2想繼續在夢中遇見你◎1◎2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

歌詞創作  

/聽音樂看故事:/

女孩愛上了夢中的男孩,

她不想清醒、不想逃脫...

甚至希望男孩出現在現實,

持續好長一段時間的期盼,

最後是選擇丟棄現實、活在夢中。

By-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