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我_
會覺得淋雨是種放縱~
如果你是我_
會對急性子的人恐懼~
如果你是我_
會因為星空美而雀躍~

如果你是我_
會喜歡站在頂樓吹風~
如果你是我_
會喜歡看那遼闊大海~
如果你是我_
會喜歡拍攝萬物景色~

如果你是我_
林俊傑唱的《西界》是首主題曲~
如果你是我_
《愛殺十七》將有特別且深層意義~
如果你是我_
《惡作劇之吻》不只是齣偶像劇~

-------------------------------

如果你是我,你就會懂我_
明白思念是種折磨~
明白等待是種煎熬~
明白想像是種麻藥~
必須經由創作_
來轉移想哭的衝動~
如果你是我...

你會知道_
著急卻不曾厭煩
痛苦卻不求治癒
害怕卻不會逃走
全是因為你...

心糾結著就快缺氧_
累積多少未兌現願望?
嘴角已快無法上揚_
能不能承受眼淚的重量?
每次的重新出發_
都無法將你放下...

--------------------------------

總是有一段段故事_
總是有一處處遺憾~
總是有個人站在那_
總是夜裡獨自受傷~
如果你是我_
將知道誰是我的信仰...

不要明白、不願看開_
寧願為你改變~
不想丟棄、不肯忘記_
可以扭轉世界?
想回到那些天...

那段回憶_
被我乾乾淨淨地保存起來~
你的一切_
反覆咀嚼依然那麼真切~
用想念織成夢之網_
在睡眠中悄悄捕捉你身影~

未命名  

等你出現、等你回來~
最怕最怕的_
就是錯過~
請別變成我的傷口...

- 2009.01.05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