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忍喪夫之痛 黃鈺珊退出政壇】

【議員呂千 慘死於Mystery酒吧附近】

【專家認為 其殺法顯得雜亂無章且多餘】

布萊恩頹然地拋下皇室日報,打開電視幾乎都在報導,

黃鈺珊坐在餐桌旁,茫然地喝著伏特加,

「媽,我去個買東西」布萊恩拿起鑰匙就出門,

十五分鐘後,黃鈺珊正要

回房午睡,便聽到有人按電鈴,

「不是有帶鑰匙嗎?」黃鈺珊不疑有他的開了門,

是個身穿白皮衣、臉戴黑面具的神祕人,

「你不是布萊恩!你..你是誰?」黃鈺珊被拖鞋絆倒,

神祕人從容不迫把門鎖上,

接著大剌剌地坐到沙發上,

「這個人怎麼這樣?你出去!

出去!」黃鈺珊用雜誌丟他,

「給我閉嘴!妳這臭女人!」神祕人不耐地吼著,

「出去!我說!

給我出去!」黃鈺珊想把他從沙發上拉起來,

神祕人忽然衝到廚房拿了把菜刀,

他速度之快讓黃鈺珊反應不過來,

黃鈺珊本能地要跑出去,但她右手一握到門把,

就馬上被神祕人給當場斬斷。

+++++++++++++++++++++++++++

「誰!」他又砍掉她左手,

「都!」他劃斷她的鼻樑,

「不!」他切掉她雙耳,

「許!」他割掉她嘴唇,

「碰!」他挖出她右眼,

「我!」他用力往她脖子一剁,

神祕人帶著刀離開了,還與布萊恩擦身而過,

「我回來囉~」布萊恩一打開門,

驚見倒在血泊中的黃鈺珊,趕緊找救護車及報警,

小公主看到黃鈺珊悽慘的死貌,感到不太舒服,

她走出去想透透氣,卻看到微風站在那兒,

「怎麼又是妳?」小公主雙手環抱胸,

微風對著她詭異地燦笑,

「妳現在出現在這裡,會被當成嫌疑犯」小公主說,

「能抓到獨家最重要」微風晃晃錄音機,

「真奇怪!每次出事,

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妳」小公主挑眉,

「妳現在該煩惱的是,

該如何抓到兇手吧?」微風淺笑。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