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警察局內,女警皺眉

看這段期間發生的命案資料,

「真是奇怪..太奇怪了」小公主喃喃自語,

「發瘋的前兆_自言自語」暗黑兔兔笑著坐到她面前,

「什麼啦?」小公主遞了

幾張照片給她:「妳看啊!」,

「嗯..」暗黑兔兔細看了會兒:「拍得很好..

我是說,有什麼不對嗎?」,

「妳看嘛!這些死者身上都有謎字樣」小公主指著,

「還真巧」暗黑兔兔淺笑,

「真的只是巧合嗎?」小公主壓低聲量:「我認為

這是一起連續殺人案件」,

「不過其他人的謎字樣

都滿細緻的」暗黑兔兔說:「除了

小伊是粗糙的硬劃在臉」,

「妳的意思是說,妳覺得兇手

不是同一人嗎?」小公主問,

「還有另一種可能是,兇手是同一個,

但死者身上共同有的

謎字樣,純粹就是巧合」暗黑兔兔說,

「那究竟是身上有謎字樣的

都會慘遭殺害,還是真如妳說是湊巧?」小公主好奇,

「這我就不知道了..

到底妳是警察還是我啊?

該是妳去查案吧?」暗黑兔兔輕笑,

兩人頓時陷入沉默,各自想著自己的事,

小公主不自覺摸著手上惡魔與十字架的謎字樣,

暗黑兔兔也想起她背上天使與棺材的謎字樣。

++++++++++++++++++++++++

兇手彷彿忽然知悉警方的懷疑及推測,

隔天開始,調查組隊員居然輪流出事,

而他們身上都沒有謎字樣,

沒有人敢再調查這起懸疑的連續殺人案件,

為此警警察局長甚至開了場記者會,

「警方對受害者甚感遺憾,

但礙於擔心會有員警無辜受害,

本局考慮暫停追查...」

局長還沒說完,小公主馬上站起來

大聲發言:「不能停止調查!」,

現場記者們馬上搶著發問:「妳都不會害怕嗎?」、

「不怕妳家人受波及嗎?」,

「如果兇手有在看電視」小公主堅定地說:

「叫他儘管衝著我來,我發誓一定逮到他」,

記者會結束後,局長擔心地對她說:「妳這樣

當面嗆兇手,真是不智之舉」,

「局長,所有的調查組員只有我沒出事,

如果你怕再損失警力,全都給交給我,

不需要支援」小公主固執回話,

「妳不怕的話,全都放手給妳去做」局長嘆口氣,

「這次的調查行動代號是“謎”」小公主說,

「嗯」局長點點頭:「真的需要幫忙,隨時開口」,

「謝謝」小公主微笑。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