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微風大叫:「給我把話收回!」

「這是什麼不成文的爛規定?」小公主跟著喊,

「我說了算」Persia轉身就走,小火柴只得跟出去,

臨走前,小火柴目光還停留在善良vs邪惡身上,

Simoncat發現了他的眼神,起身關門的那刻,又露出高深莫測的淡笑,

「氣死人啦!那個可惡的傢伙!」微風用力跺著地,

「學生會長了不起喔!」小公主同仇敵愾,

「是比我們了不起啊~」善良vs邪惡語氣平靜,

「貝貝~!妳..又潑我冷水!」小公主差點氣絕,

「現在重點是..現在如何召集到至少二十個新成員..」Snake冷靜分析,

「用我的“美男計”一ˇ一」章魚燒挑著眉提議,

「最_好_是..」Simoncat噗嗤一笑,

「最好是美男計會奏效啦~」小公主忍不住損著,

「對湘琴就會有效啊!」章魚燒拐個彎逗微風,

「是、是、是~我們家的直樹最帥了!」微風翻翻白眼,

Snake和善良vs邪惡相視一笑,他們這歡喜冤家~連在節骨眼上都能鬥嘴。

---------------------------------------------------------------

此時社團教室門被開了,闇黑兔兔帶著刺眼光芒走進來,

「兔兔~~~」微風彷彿見到救星的撲上去,

「怎麼啦?」闇黑兔兔失笑,

於是大家便七嘴八舌把事情經過,告知最後到的闇黑兔兔,

「你有辦法解決嗎?」Simoncat問他,

「嗯~」闇黑兔兔默默思索,所有人都專注地望著他,

過了十分鐘.......

「你們看著我幹麻?」闇黑兔兔回過神,

「有辦法了嗎?」微風急著問,

「呃..我只是在想..」闇黑兔兔緩緩開口,

每個人都正經的看著他,

「我只是在想..午餐要吃什麼..」闇黑兔兔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哇咧!!」大夥兒全都跌倒,整個被打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