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後,微風又急急地問:

「好了~現在吃飽了,兔兔你有辦法了嗎?」

只見闇黑兔兔伸了個懶腰,悠悠地回答:「先睡個覺吧!」

「我們時間不多耶~!」這下連小公主都開口了,

「慢慢來~別急..」Simoncat優雅地擦擦嘴,

「去散步吧~」善良VS邪惡和Snake說著就走出去了,

「我昨天在圖書館發現本好書,去看看?」Simoncat向闇黑兔兔挑了個眉,

「那我也...」章魚燒也起身,

「你不准」微風拉住章魚燒的衣袖,

「喔~等等我啦!」章魚燒對那兩個男生的背影喊著,

「給我坐好~」小公主擋住門。

--------------------------------------------------------------

「為什麼是我~」章魚燒哭喪著臉,

「因為你是直樹」微風將白板拉出來,

「這是什麼理由..」章魚燒苦哈哈,

「不管啦!現在來討論!小公主妳做紀錄!」微風說,

「嗯」小公主拿出她那本粉紅色的筆記本,

「要怎麼在期限內招到新會員?」微風在白板上寫下這段話,

「就說用我的美男計ㄇㄟ~」章魚燒揚眉,

「別鬧啦~」小公主嘆口氣,

「送贈品的方法好嗎?」微風提議,

「老套」一個冷冷的聲音從章魚燒的位置傳來,

微風和小公主同時瞪向章魚燒,

「不是我啦...」章魚燒無辜的說,

「是我」Persia充滿傲氣的站出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