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幹麻啦?」微風不友善的望著Persia,

「妳管我」Persia看都不看她,環視著"創作社"社團教室,

「我不管你是什麼東西,態度給我好一點」章魚燒忽然嚴肅起來,

「好歹這裡是我們的地盤,而微風是社長」小公主也正經提醒,

「這傢伙是社長呀?」Persia以那種"欠扁的表情"明知故問,

「沒事的話~你可以離開了吧?」微風咬著牙說,

「是沒什麼事..但我不想走」Persia大剌剌的坐下來,

「唷~您會擔心是吧?特地親身來"刺探敵情"?」Simoncat不知哪時回來的,

「您大可放心~這幾天不會有什麼重大結果~」闇黑兔兔也說,

「就算有~也不會跟你說」微風抬起下巴,

「哼」Persia冷笑,

「那還不滾?」小公主語氣不善地開口。

------------------------------------------------------------

「妳又是什麼人?憑什麼跟我說話?」Persia拿下墨鏡打量小公主,

「快走啦你!」章魚燒忍不住音量變大,

「這位不是大名鼎鼎的會長_Persia?」Snake也從外面回來了,

「終於有個我知道的人物了,妳是校花Snake吧?」Persia戴上墨鏡,

「校花?我可擔當不起~」Snake淡淡地回話,

微風和小公主看不慣Persia的嘴臉,正想出言,

善良VS邪惡便用著眼神示意,

「不管怎樣~歡迎您蒞臨本創作社」Snake微笑的伸出右手,

Persia也露出耍帥的笑容伸出手,

眾人眼都來不及眨,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ㄅㄥˋ〞Persia已摔在地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