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表演跳啦啦隊」Simoncat終於說出原本要講的話,

「哈哈哈哈!搞了老半天,原來...」Persia嘲笑著,

「哥,別理他了啦!」Candy嘟嘴,

「那意思是說,你們要著被爆料的風險?」Simoncat不慌不忙,

「這...」Persia頓時語塞,

「還跟他說那麼多幹麻?」Candy坐下來翻閱雜誌,

「不然這樣好了,安排你和Candy來段雙人鋼琴?」Persia提議,

「我不會彈鋼琴」Simoncat說,

「不,你不用真的彈,一樣是用放CD的」Persia急著開口,

「嗯,好吧!」Simoncat思索幾秒,答應了這條件,

等到Simoncat離開後,Persia攤在椅子上,壓著太陽穴嘆氣,

「哥!你幹麻要妥協啊?」Candy不悅地抱怨,

「萬一創作社真的爆料呢?」Persia反問,

「又如何?」Candy反應不過來,

「如果被全校同學知道,堂堂的學生會會長,居然在公開活動上造假,

而妳_未來的"美型社"社長!竟然靠“播放CD”及“對手指”來矇混!

屆時受到影響的,不只是妳和我的個人名譽,還有整個美型社!」Persia大吼,

「那...那現在怎麼辦?」Candy被他一兇,嚇到眼眶泛著淚,

「到時候妳就乖乖的演好這齣雙人合奏!」Persia沒好氣地說。

-------------------------------------------

(....表演當天....)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主持人小火柴到後台詢問,

「好了!」排序第一的章魚燒很有自信地上台,

他才剛開始跳,台下的尖叫聲便源源不絕:

「章魚燒!我愛你!你好棒!」

「章魚燒!你是我的巧克力!」

小公主從舞台布幕右方探頭往觀眾席看:「哇塞!還有章魚燒後援會耶!」

闇黑兔兔笑著:「這真是太誇張了....」,

「我看他一定開心到不得了唷~」微風語氣頗酸,

卻也不得不暗自承認,章魚燒確實跳得很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