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我都在等待中度過,

雖然也是和大家談笑著,

但總感到無法完全融入,

卻辦不到阻止自己前往黑暗之心,

就怕與章魚燒錯身,

可是,他卻不曾出現過...

「振作點呀!」小公主抓住我雙肩前後搖,

「女王,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總比壞消息來得好」Simoncat語氣肯定,

「為什麼他消失了」我自言自語,

「現在是演哪個劇本?

其實章魚燒沒有消失吧...

只是黑暗之心,對我們而言,

都只是生命中的一小部分,

這畢竟不是現實的生活,

沒有辦法要求大家隨時陪伴在彼此身邊,

而對於承諾都要有所保留,

虛幻的總是無法讓人信任,

女王放寬心...沒事的」善良vs邪惡說,

「章魚燒沒拋下大家嘛?」我開口。

~※~※~※~※~※~※~※~※~※~※~※~※~

「當然呀!」小公主和Snake同時出聲,

小火柴吞下蛋糕:「吃點東西,別再多想了」,

我拿起甜甜圈,卻不禁發呆,

「女王~~~」小公主伸手在我眼前揮,

「啊?」我回神,

「女王又陷入自己世界咯」Snake搖搖頭,

「微風妳自己要加油,別在章魚燒回來前,

就先垮掉了」善良vs邪惡喝長島冰茶,

「咱們可是答應過章魚...

要好好照顧妳的」Simoncat輕笑,

做不出他們想要的反應,我只能努力牽起嘴角,

黑暗二室中崛起的瘋狂皇室,生命共同體般的我們,

我曾倔強說過〝一個都不新增,一個都少不了〞,

這句話前半段仍堅守著,後半句卻搖搖欲墜,

Simoncat道:「女王,無論如何,請相信章魚」,

善良vs邪惡看進我眼底:「請記得國王說過的每個字」,

「我們都深信,皇室成員們,羈絆是極深的,

絕對不會因距離分散」Snake微笑,

「女王!至少,我一直都會在唷!」小公主大叫,

「騎士賦予您勇氣」Simoncat以咖啡代酒敬,

「微風,#@#%^$」小火柴嘴裡塞滿食物,口齒不清,

「你到底在講什麼鬼啊?!」善良vs邪惡被噴到碎屑低吼,

「謝謝大家」我終於笑了出來。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