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想起我不簡單?太遲啦!」微風大笑著和小公主走進店內,

此外所有其他皇室成員包含Persia也陸續出現,

「你們?」章魚燒看著大家,

「我找他們來當證人呀!以免你反悔!」微風揚揚契約書,

「嘿!」小公主放到桌上的一包東西聲音聽起來頗沉重,

「是啥?」章魚燒伸出手,

「別偷看!這是驚喜耶!」微風抓緊袋口,

「哈哈!廢話不多說!我們先歡迎蚯蚓先生!」小公主拿起筷子從袋中夾出,

「這能吃嗎?」Snake發問,

「放心!關於這些食材!我都親自請教過某大廚的!」微風點點頭,

「某大廚?Persia你幹麻請些奇奇怪怪的廚師啦!」章魚燒嚷嚷,

「是你自己要跟人家亂打賭」Persia嘆氣,

蚯蚓在鐵盤上蠕動著,章魚燒抿起嘴面露不願,

「快吃啊!正新鮮耶!」小公主起哄,

「還是你要認輸?」微風喝口汽水,

「誰說我要認輸來著?」章魚燒賭氣似的把蚯蚓吃掉,

「好吃嗎?是不是肉嫩汁甜?」小公主微笑,章魚燒卻不語,

「第二樣!第二樣!」微風手一揮,順便把蠍子夾出,

「有沒有毒啊?」章魚燒瞪大眼,

「不是說過了!都經過專業大廚指點了!」小火柴脫口而出,

「而且我們這小說是普遍級,不會死人啦!」微風說,

「咦?」眾人同時出聲,(「唉唷!別挑毛病了」微風皺眉)

蠍子因受熱,尾端都捲曲起來了,

「刺拔掉了啦!看我們對你多好!」小公主拍拍他,

「貓貓~」章魚燒用無辜的眼神望著Simoncat,

「個人造業個人擔」Simoncat攤手,

「沒義氣!哼!」章魚燒嘟嘴,

「跟人家訂契約的是你耶老兄!」Persia出言相助,

「好啊!你們這時候倒挺團結的嘛!惡魔!哼!」章魚燒從外套掏出糖,

「不准吃糖果!」小公主奪走他手中的水果糖自己吃,

「蠍子要焦了」善良vs邪惡指著鐵盤,

「焦掉會變苦喔!」闇黑兔兔提醒。

===============================

章魚燒一聽飛快的把蠍子吞進肚內,因為他最怕苦!

「第三樣!蜘蛛小姐!」小公主接著夾出跟臉一般大的毛蜘蛛,

「喂!太誇張了啦!」章魚燒站起身,

「喔?那認輸!」微風以不能商量的語氣說,

章魚燒只好又默默坐下,

「當做大閘蟹吃好了!」小火柴提議,

「我也好想吃」闇黑兔兔低語,

但被善良vs邪惡和Snake聽到了,她倆相視掩嘴偷笑,

章魚燒眼泛著淚光,遲遲不敢動手,

「等到有點餓了!我們開另一桌吃吧!」Simoncat說,

看隔壁桌的大家開心吃著最頂級的燒烤食材,

自己卻得吃這奇奇怪怪的玩意兒,章魚燒不禁悲從中來,

「你聞他們的香味吃自己的東西也可以啊!」小公主捧著碗走回來,

「別在我面前吃啦!」章魚燒生氣,

「剛好我也餓了」微風故意和小公主分食烤干貝和烤鮭魚,

「想吃嗎?」小公主夾塊冒著香氣的鮭魚肉揮揮,

連愛吃甜食的章魚燒都忍不住嚥了嚥口水,

「吃了就算輸」微風享受著鮮美的烤干貝,

「輸就輸啦!」經過奇怪食材摧殘的章魚燒終於受不了美食引誘,

「各位!章魚燒認輸了!接下來他要當我ㄧ學期的男傭!」微風勝利宣佈,

「嘖!很沒定力耶!」Persia大嘆,

「三千元拿來!」Simoncat和小火柴均伸手,

「什麼?你們拿我來打賭喔?」章魚燒雙手插腰,

接著撇見闇黑兔兔翹著嘴遞給善良vs邪惡及Snake鈔票,

「連妳們都?」章魚燒指著她們,

「誰叫你不想清楚就誇口!」小公主仰起下巴,

「請多多指教啦!叫聲女王來聽聽!」微風壞壞地笑,

「女王」章魚燒嘴嘟得快像隻真正的章魚了,

「呵呵!乖!」微風掂起腳拍拍章魚燒的頭,

「哇!蚱蜢、蜈蚣、蜜蜂、蟬!還有好多好多!」闇黑兔兔興奮地看著袋子裡,

眾人都還來不及反應,就眼睜睜看著闇黑兔兔把所有東西都放到烤盤上,

「兔兔~!!!」所有人大喊,

「咦?怎麼了?」闇黑兔兔正興高采烈往蜈蚣上灑著辣椒粉,

「我的頂級烤生蠔~」Persia哀號,

「嗚~我的烤肉肉!」章魚燒連淚都飆出來了,

最後大家也只得無計可施看著自己的美味燒烤被烤昆蟲們“染指”。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