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妳不是都說」章魚燒歪著頭:

「若不是怕痛,真想試試看割腕嗎?現在不就讓妳體會到了」,

「那是因為創作啦!吼~」微風斜眼看他:

「不要再欺負我!真的很痛!」,

「冤枉啊!我可沒有欺負妳啊!」章魚燒做出投降狀,

「哼」微風翹著嘴巴,

「那妳已經原諒我了?」章魚燒小心翼翼,

「哪這麼容易?你對我這麼過份!」微風回答,

「但是妳都跟我說話了!都對我笑了!」章魚燒又說,

「除非」微風忍著痛坐起來從口袋掏出張紙:「你再簽一次」,

是當初被章魚燒撕碎扔到地上的合約,

「妳在玩拼圖喔?不會重打一張!」章魚燒拿著貼滿膠帶的紙,

「咦?」微風露出非常呆的表情望著他,

「妳唷~!」章魚燒笑著搖搖頭:「我幫妳重新打過啦!」,

「我是不會跟你道謝的」微風倔強地皺起鼻子,

「合好啦?」Snake走進病房,

「蛇蛇!」微風開心地揮手,然後又喊痛,

「妳乖乖別亂動」Snake輕壓住她,

「其他人呢??」章魚燒看著門外,

「應該等等就會來了」Snake笑笑,

「嗯!那我先去幫妳們買喝的」

章魚燒見她好像有話要單獨跟微風說,所以編了理由離去,

「微風」Snake面帶歉意地說:「我要先跟妳說聲對不起」,

「為什麼?」微風十分不解,

「因為..」Snake深呼吸:「薇楓是我妹妹_親妹妹」,

「啊???」微風大吃一驚差點摔下床,

「冷靜點」Snake還是很愧疚:「我沒想到她真會把妳害成這樣」,

「妳是她親姊姊!我還跟妳說所有的事!」微風眼睛越睜越大,

「就是因為妳跟我說了」Snake開口:

「我才知道妳跟她說的版本完全不同」,

「既然這樣為何不早點跟我說妳是她親姐?」微風有點生氣。

==========================

「我ㄧ直都在勸阻她,但被嫉妒淹沒的她根本聽不進去」Snake解釋,

「忌妒!到底有什麼好嫉妒?她都已經搶了我的一切!」微風大叫,

「她是搶!但是越搶越空虛!越搶越不開心!」Snake說,

「她是神經病!」微風怒喊,

「薇楓她一直都把妳形容是惡毒的姐姐」Snake接話:

「直到黑暗之心把我們神奇地聯結在一起」,

微風不語,於是Snake嘆口氣繼續講道:

「而認識妳越久,越覺得妳不像我妹說的那樣,

所以原本答應要幫她給妳點教訓的我沒動手,

只是沒想到她居然追到這個學校來!」,

「呵」微風淡淡地笑了:「還真曲折離奇」,

「真的很抱歉!我替薇楓跟妳道歉!」Snake慎重地鞠躬,

「妳不需要這樣啦!」微風摸著瘀青的肚子:「叫她自己來」,

「薇楓已經回南部了」Snake說道:

「我盯著她做完筆錄然後命令她回家」,

「她才不會這麼聽話」微風沒好氣地反諷,

「我想我這個親姊姊對她來說,還是有那麼點威嚴的」Snake淺笑,

「所以妳的意思是~」笑容從微風臉上綻放:「我終於解脫了!」,

「沒錯」Snake笑著點點頭,

「不行不行!」小公主衝進來:「微風妳要告死薇楓!」,

「算了算了」微風心情大好:「冤冤相報何時了」,

「說得好!」闇黑兔兔與善良vs邪惡其聲讚賞,

Simoncat此時微笑著把錄音筆的紀錄洗掉,

微風看到所有皇室成員們都到了,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妳是太久沒笑是吧?」章魚燒說:「嘴巴要裂開囉!」,

「那你是皮在癢是吧?」微風回話:「嫌我全身傷痕不夠多就是了?」,

「女王饒命」章魚燒笑道:「小的馬上去買飲料」,

「你剛剛不就說要去?怎到現在還沒去?」Snake問,

「啊就我一踏出病房,看到大家正想打招呼,貓貓就攔住我」章魚燒嘟嘴,

「那大家都知道...」Snake欲言又止,

「我們都知道綠髮薇楓是妳親愛的妹妹」小火柴說,

「多謝妳沒對咱們的微風女王動手」Simoncat輕笑,

「微風妳跟章魚燒合好了?」小公主開心地問,

「算是」微風故意酷酷的回答。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