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Simoncat陰笑:「那個

戴著偽善面具,非得凡事都依照您的計劃,

周遭人們的定位都得像您的期望,

盡.善.盡.美的粱校長...

已經在新大樓一躍而下_死了。摔死了。」,

我指著他:「事到如今,我已不想

不想再解釋些什麼,你任由仇恨控制,

親手破壞了2個家庭!

你,才是罪大惡極!!!

你,才是十惡不赦!!!!」,

Simoncat輕笑:「我應該稱呼您

徐媽媽?還是梁校長?說到底...

您還是沒改變,還是一心一意想要維持假象,

不管內裡一切已經變質,也不管這樣一意孤行,

會不會帶來更多更深的傷害!

說到底您就是自私,只為您自己設想,

宜真比您想像的堅強多了,

更何況,有我在她身邊,

您應該要很放心才是啊...

明明知道,裝作不曉得,

自欺欺人的戲碼,您竟然可以演個十二年!

真的讓我這個晚輩,非常佩服...

也請您繼續演下去,做好您的本份..

不要干涉我的劇本」,

善良vs邪惡的徐宜真接著演:「媽!

死亡是不能解決任何事情的!

我們都不要這樣了,不要再怪罪誰對誰錯,

好好活下去好嗎?您說的我們家

不能再承受任何打擊,所以從現在開始

去建造屬於我們的未來好嗎?過去的我都不要了...」,

我深深陷入梁雅娟的角色:「我仍然是

最佳模範母親與校長,美琴是稱職的

單親媽媽與明星主播,

中原及鴻耀還是建築業最頂尖的設計師,

宜靜是那麼的善良文靜、宜真是那麼的單純開朗...

我、中原、宜真、宜靜、嘉緯、鴻耀、美琴_

寬恕了彼此,仇恨蒸發隨風飄散~」。

~※~※~※~※~※~※~※~※~※~※~※~※~

Snake用著徐宜靜的語氣:「少天真了!

一切都在諷笑妳自己的不堪!

我想能夠厚臉皮的說出這樣的文字,

再顫抖著不敢聽自己言語的人,

大概也只有裝作什麼事

都沒發生的媽做得到吧?

我真的很佩服妳...要不是徐宜真太笨了,

妳瞞騙這麼久的謊言,還真以為

可以永遠潛藏在角落不被發現?」,

我雙眼用力瞪大:「我不能忍受,

任何人破壞了我辛苦維繫的家,

即便是自己的親身女兒....

也不可原諒!!!!!!」,

善良vs邪惡版的徐宜真

用痛心的表情望著我:「媽...

靜不是妳想的這樣!在我看見爸爸的背叛、

認清妳的虛偽和自己的無知後,

我深深的覺得靜才是對的人,

也許她對我們殘忍些,但那些我們長久

給她的傷害,才是最大的起源!才是最可怕的惡魔!

那是一種比披著天使的外衣還可怕的摧毀,

妳從小就教我們,原諒需要很大的勇氣...

妳的不原諒靜,是不是間接說明了妳的懦弱?

媽...請不要再這樣說靜,這改變不了什麼,

越說只是越證明自己錯的有多離譜!」,

然後我忽然忍不住笑場,

「欸欸!」Simoncat喝口蜜茶:「校長笑場囉!」,

小公主拍拍手:「女王!蛇蛇!善良!貓貓!

你們幾個演技未免太好了吧!?沒上電視真的可惜!」,

「超精采的」章魚燒也鼓掌:「哈哈哈哈」,

接著大家聽到鼾聲,原來是小火柴,

「我們演成這樣,你竟然還睡得著」

善良vs邪惡用餅乾丟他,

小火柴驚醒後揉眼:「我沒看過這齣《愛殺十七》嘛!」。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