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之吻》要來演一輪嗎?」章魚燒眨眼,

「直樹是我的」小公主瞬間子瑜上身,

「才不是呢!」我模仿袁湘琴,

「噗嗤」章魚燒噴笑,

「嘿」我開口:「人家江直樹才不會這樣」,

「只是一時無法抽離妳的梁雅娟」章魚燒瞅著我,

「自首」Simoncat笑到不行:「我也是」,

「我也一樣」善良vs邪惡大笑,

Snake則早就笑到眼淚都飆出來,

「梁雅娟和袁湘琴差十萬八千里好咩?」我跺腳,

「微風妳會人格分裂」小火柴嘴角離譜得上揚,

「女王妳把梁校長演得太活」小公主誇張狂笑,

「欸你們幾個!」我假裝發怒,

「乖啦!哈哈哈」章魚燒還在笑,

我拿起薑汁汽水,結果喝太快嗆到,

「沒事吧妳」Snake拍拍我的背,

這時章魚燒忽然猛咳嗽,

「國王,你被自己的

口水噎到啊?」小公主遞衛生紙給他,

Simoncat翹腳:「章魚,我說你

和微風,可真有默契」,

「這可不值得說嘴」善良vs邪惡搖搖頭,

「我去廁所」小火柴起身離開,

過了幾分鐘,章魚燒的手機響起,

「喂?喔,好」他站起來,

「怎麼了?」我好奇,

「中英貓被路邊拿刀互砍的人波集」

章魚燒回答的語氣有點顫抖,

「啊?!?!!??!!」所有人大聲驚呼,

「直樹國王!快點去看蕙蘭貓!」小公主催促,

「我先走」章魚燒跨開腳步,

「章魚燒」我有種很強烈想跟著他離開的感覺,

「嗯?」章魚燒回頭望向我,

一直到很久以後,我都忘不掉他此刻的眼神,

「路上小心」我擠出這四字,

「嗯,Bye」章魚燒奔出黑暗二室。

~※~※~※~※~※~※~※~※~※~※~※~※~

「天,他一定被消息嚇壞了」善良vs邪惡道,

「是呀!」小公主點頭:「國王臉色很蒼白」,

「希望中英貓沒事」我手緊握口袋中的傳統手機,

「微風」Simoncat把咖啡端給我:「寬心」,

「謝謝」我接過,卻未入喉,

「貓,你忘了」Snake把乳白色杯子

從我手上取走:「女王是不喝咖啡的」,

「還是蛇細心呢!」善良vs邪惡讚賞,

「我錯過啥?章魚燒呢?」小火柴推開二室的門,

「中英貓被刀捅到」小公主回答他,

「是被互砍的人波及」我補充,

「啥???」小火柴驚愕後嘆氣:「這世道....」,

「大家都要小心點才是」Snake提醒,

「好想去看中英貓」小公主攤手,

Simoncat眉微揚:「妳明知黑暗之心規定」,

「所以說說而已嘛」小公主嘟嘴,

「可是....」我說出溢出的不安:「怎麼....

總覺得....章魚燒好像生病了....」,

「女王」Snake搭住我雙肩:「妳真的想太多」,

「章魚國王健康的很」Simoncat神色認真,

「微風,別自己嚇自己」善良vs邪惡看著我,

「吶」小火柴把高腳杯湊近我:「加拿大威士忌」,

「這酒烈不烈呀?等等醉了」小公主觀察,

「醉?最更好啊!」小火柴聳肩:「才不會胡思亂想」,

「欸」善良vs邪惡阻止他:「微風如果喝醉怎回家?」,

「說不定只是我頭腦自己很有事啦!」我端起水果茶喝,

「妳唷」Snake點點我的額頭:「都不知在亂想啥」,

Simoncat仍拿著他那黑色封面的書,

不,是平板電腦在那兒滑啊滑,

而我,仍忍不住回想,剛剛章魚燒的眼神,

那雙烏黑的眼眸,讓我把他跟那晚Persia

的湛藍瞳孔聯想在一起,

同樣的,充滿秘密的雙眼....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