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章魚燒缺席,

「唔?國王呢?」小公主劈頭便問,

「他的傷沒事吧?」Simoncat拿著平板電腦出現,

Snake打呵欠:「善良和火柴沒來?」,

「大家晚上好」我捧著熱咖啡,

「奇怪?」小公主疑惑,

「怎了?」我反問,

「我記得~」Simoncat端起雪白瓷器杯,

「微風不是最討厭喝咖啡?」Snake接下去,

「想起來哩!女王心情不好才會....」小公主說,

「你們哪時這麼有默契?」我聳肩,

「那不然呢?」Snake揚眉,

「我是幫貓貓拿的!」我撒謊,

「謝了」Simoncat啜飲熱拿鐵:「在下自己有一杯」,

「嗯~」小公主狐疑地瞇起眼,

「那這杯給蛇蛇」我改口,

Snake笑了笑:「本舞孃今晚不想喝咖啡」,

「給我唄!」小公主接過,

我傻眼的看著她加了幾乎半盒方糖進杯子。

~※~※~※~※~※~※~※~※~※~※~※~※~

「公主吶~」Simoncat提醒:「當心糖尿病」,

「貓」Snake抿嘴笑:「你該說,小心被螞蟻搬走」,

「蛇蛇和貓貓!就會欺負我!」小公主雙頰鼓起:

「女王!幫我評評理呀!」她叫喚我,

我還不自覺地望著黑暗二室的門口,

「微風念念思情郎」Simoncat推眼鏡,

「別亂講啦!臭貓貓!」我拿乾淨紙杯扔他,

「呵呵」Simoncat躲過"暗器",

「女王,別擔心」Snake道:「中英貓一定

有好好照顧章魚的」她露出令人安心的笑容,

「嗯」我捧著楓糖牛奶點點頭,

「對嘛!女王!妳生日就快到了!

要開心點呀!」小公主吃口芒果塔,

「中秋節那天,你們可都要到場」我環視,

「一個都不許少」Simoncat挑眉:「是不是?」,

「對」我拍拍手,

Snake說:「但是明天舞孃和騎士要請假」,

「為什麼?」我好奇,

「我也是」小公主伸懶腰,

「咦?」我放下杯子,

「爸爸要帶我去騎駱駝」小公主答,

「好羨慕!」我笑道,

「我和貓要去阿姨家」Snake喝半口紅豆奶茶,

「那明天晚上我也不要來了」我嘆氣,

Simoncat瞅著我:「妳才不可能呢!」。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