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用雙氧水試試」Simoncat真的回答,

「貓貓怎知道?齁~你殺過人!」小公主指他,

「這是常識吧!」Simoncat輕笑:「但妳說法頗有趣」,

「雙氧水?鍵盤不會變色咩?」善良vs邪惡疑惑,

「沾到血...即使擦掉,不會黏黏的呀?」小火柴問,

「現在流行"血養鍵盤"??」Snake歪頭,

「還認真討論起來哩...」我盯著眼前這五人,

「喔喔!」小公主興奮:「會有"鍵盤魂"!」,

「到底在講什麼鬼啊?」Simoncat笑到不行,

算了,就讓他們聊唄,我拿起閃電泡芙咬,

「所以,他有止血了嗎?」小火柴突兀問,

「呃」我東西吃一半,

「章魚燒啊!」善良vs邪惡接著說,

「什麼?!是國王!?」小公主揚聲,

「你們怎麼會知道?!」我驚訝,

Snake憋笑:「只有章魚才能讓女王如此失控」,

Simoncat也道:「想必剛剛打來的,是Persia?」,

「我哪有失控?」我苦笑抗議。

~※~※~※~※~※~※~※~※~※~※~※~※~

「不公平!為啥女王和國王

就可以私底下聯繫??」小公主嚷嚷,

善良vs邪惡猜測:「大概是黑暗組長才行吧?」,

「超羨慕的~~」小公主雙眼發光,

「那章魚現在呢?」Snake問,

「中英貓說,他把自己反鎖房間裡」我回,

「希望他會乖乖自己擦藥」小火柴吃布丁,

「啊!」我大叫:「這件事不能讓你們知道!」,

「為什麼?」小公主揉鼻子,

「就是不能跟你們說,

我和章魚燒能聯絡呀!」我搔頭,

「不然會怎樣?」善良vs邪惡坐挺,

「我也....不曉得」我有點不安,

「沒關係」Simoncat推眼鏡,

「此話怎講?」開口的是小火柴,

「選我選我!」小公主舉手:「因為我們~

都是瘋狂皇室呀!」,

「賓果」Simoncat彈指,

「所以放心吧!」善良vs邪惡微笑,

Snake拍拍我肩膀:「皇室成員們,都會

一起守護著彼此的!」,

「嗯!」我點頭燦笑,

心中那股暖意,再度瀰漫至眼眶,

「哼!中英貓如果敢不好好照顧國王!

我就揍扁他!」小公主摩拳擦掌,

小火柴嘴內塞滿甜食:「算我ㄧ份」,

「你吃你的東西就好」善良vs邪惡翻翻白眼,

Simoncat和Snake同時對我淺淺一笑,

我依然,有被隱瞞什麼的感受....

○待續●

那年夏天  

「很深刻很揪結
很暖心很遺憾.…卻很動聽!」
=瘋狂皇室侍衛.善良VS邪惡-真摯推薦=

-

「青春的無限美好,終會在認知到
它有限的那一刻,剎然停止,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種種言語,
紀錄它,讓它永銘於心。
這也許正是《那年夏天》誕生的意義。」
=瘋狂皇室舞孃.Snake-旋轉推薦=

-

「《皇室偶像劇》中最接近真實的一部,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瘋狂皇室女王.微風-超感動推薦=
-

「以女王的角度看到不同的大家,
不管過了多久,皇室還是皇室,
從不曾改變過。」
=瘋狂皇室小公主-假文藝真性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