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我在這頭敲打著鍵盤遨遊想像_
任憑理智和幻想交互掀起巨浪~
誰在那頭感動著朝心湖掬把淚_
或者被故事主角童趣對白逗笑?
是誰讓自己輕易入戲太深?

常朝著天空畫滿一圈一圈_
希望誰能偶爾想起我的臉~
希望誰能真的記得我的言~
為何總是這麼死心眼?
是誰孜孜不倦對我勸...

曾經的夢想從未飄遠_
是我忽略了那道微光~
這株祚醬草名叫幸運_
站在窗前伴我到天明...

..............................

光靠創作維持聯繫是怎樣的奇蹟?
共同承認無法解析是怎樣的默契?
玩著文字遊戲卻永遠不嫌膩!
標點符號是我的武器~
助我製造更多的勇氣_
與那個誰和誰繼續對峙下去!
與那個誰和誰持續往上飛去!

不要安靜_
我拒絕沉默!
不要低調_
我拒絕沉沒!
不想不想被流言壓到角落!
是誰那樣抨擊我?
是誰那樣抹黑我?

這世界有太多小人和貴人~
端看你認不認得出誰是對的人!
靠著自己慢慢爬到頂端~
然後是誰把我踢回原點?
笑容枯萎的那刻_
眼淚帶著仇恨甦醒了!

..............................

感謝上天給予我最準確的神感_
它模糊了我的視覺和聽覺~
又清晰了我的感覺和直覺~
我預知的事_該死的全部發生...
我盼望的事_該死的全部失效!
但有時也變成順序顛倒~
最後還是要感謝上天_
讓我最倒楣卻也最幸運!!!!

是不想記恨的
是相信人性的
且讓風帶走所有不甘願
握緊的雙拳鬆開吧!
咬著的唇也張開吧!
這個世界_
最公平的~
就是一切都不公平啊!

不想感謝傷害過我的人
這樣太虛偽~
只能敬告那些誰誰誰_
是非到頭終有報!
不能感謝幫助過我的人
這樣太做作~
只能對那些誰誰誰說_
我會記在心底~!

..............................

那個誰_請等我唷!
那個誰_要陪我呢!
那個誰_快找我呀!
那個誰_一起來吧!

誰?快對號入座!
誰?快舉手喊喲!
誰?快回覆文章!

對!

我,就是在說你。

yydls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