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若干頁美麗的想像、
無數包裝過的謊言_
撰寫成一篇篇動人詩章...

有沒有想過戳破承諾?
越真的事物,越是殘忍,
淡淡說句:「一切都很好」,
卻連再見都沒說完,
眼淚就掉下來..

時間是不是真能沖淡所有~
為難、委屈、容忍_
能否就讓完美結局呈現?
怎會放不開,
又看不到未來...

---------------------------

不甘心、不放棄
又能怎樣??
我說不愛了_
你信不信??
很多事情,
適可而止就好~

把心碎片灑到海裡,
然後忘記該兌現的承諾,
我們最好的距離,
該怎麼拿捏得宜?
隔個千萬里,
哭著尋問彼此在哪裡。

我躲在陰影裡,
守著眾所皆知的秘密,
只想好好住在回憶中,
日記裡的你_
那獨有的溫柔、那獨特的幽默,
才是我熟悉的你...

---------------------------

傷痛在無聲蔓延,
看著自製錄像嘆息,
才知道身影可以留存,
歡笑卻無法保存,
任憑自己沉溺在催眠中,
啜泣當下不禁好奇_
這一部部的影片是在騙誰?

感情真的有這麼好嗎..
笑容真的如此無邪嗎..
彼此之間,是否有牽掛..
你們對我,會像我對你們嗎?
我打上個大問號~

yydls002  

_咱們聊過的未來,
我會把它包裝好,
放進回憶盒最底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