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你的離去,讓我無助
這個世界,冷得讓我想哭;
你的誓言,徹底破滅
這種虛偽,假得讓我想吐。

不敢冒險,只為避免風險
我還守著空蕩蕩的王位;
多麼狼狽,失去創作靈感
我還佔著搖搖欲墜的城。

回憶拼拼湊湊,
想不起你蒼白的臉,
那雙眼、那抹笑~
我們的故事,
是個錯、是個痛...

------------------------

這次說再見,
你竟然沒落淚,
而該死的是,
我還想抱住你、
還想吻你的臉。

或許我在不在,
你都沒有感覺;
但是你在不在,
卻關係著遺憾。

知不知道我多需要你?
知不知道我多想念你?
知不知道我多眷戀你?
知不知道我多想見你?

------------------------

不管逃到哪裡,
那首旋律總飄飄盪盪;
淚讓臉頰發燙_
誰陪我去踏浪?
誰陪我去吹風?
誰陪我去流浪?
誰陪我去淋雨?

弄丟了你,
我的天空沒有一絲光線,
誰來垂憐?

找不到你,
我的視線矇朦朧矓,
沒人可憐...

yydls002  

即使假裝不在意,
心痛仍讓淚水滿溢...

知不知道? 我 愛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