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心裡,
都有一個秘密,
而我的秘密,
就是守護著你....

男朋友?男朋友!
每個男生皆可當朋友,
而交集過的他,
都給我不同感覺~

有的像道傷口_
時不時隱隱作痛;
有的像包餿水_
連想到也會作嘔;
有的像斷線風箏_
望著天會嘆起氣。

================

那麼哪種身分,
是真正的我_
創作著的微風?
發傻著的湘琴?
霸道著的女王?
胡鬧著的金星人?

誰又能自信滿滿
誇口說了解我?
特殊時刻放聲大哭
自嘲為偶然失控,
平常時候躲在虛擬
解釋是活進夢中。

你是誰_
我熟悉的他嗎?
妳哪位_
我認識的她嗎?
飛來飛去~
穿梭每個陌生老面孔....

================

對於每個殘忍畫面,
即便痛到極點,
我也早已學會,
如何視而不見。

偶爾想起你_
還是會偷偷掉眼淚,
不過我已經決定了:
要默默守護著你。

 心情鐵盒  

_只要愛著你就能滿足,
愛著你的我,就是幸福的我。

( PS-真真假假勿求證 )

2009.08.13 聖方/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