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願你體會我的心酸,
分秒等待未喊累;
怨你不懂我的心碎,
只待午夜夢迴醉...

越清醒越無助,
我的手始終牢記你溫度,
糾結無法解開,
我們的回憶一直沒落幕。

微微淺笑,被皺眉覆蓋,
輕嘆口氣,風要我放棄,
堅強在觸碰過去後崩潰,
現在是誰在你懷裡沉睡?

---------------------------

失控的情緒,還在期待奇蹟,
試著天真卻傷得更深,
你說過要陪我完整演出,
現在剩下我獨自痛苦結束,
已經忘記什麼叫幸福時光。

那朵向日葵已經枯萎,
我在你眼中不再最美,
坐在眾人跨年草地上,
獨自觀賞共同讚嘆過的煙火,
你和誰如往常般租片慶賀?
我與城市每棟大樓享受孤單。

現在的你在什麼地方?
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夜深人靜的時候,
是否也會想起我?
曾經以為分手會是一種解脫,
哪知才剛分手就已開始寂寞。

---------------------------

而靈魂始終慌張漂泊,
我沒流的淚、和你沒給的挽留,
你說是場錯,我說是個痛...
最後一次見面,
我拒絕讓你親吻我的臉,
也許吧,是兩雙冰冷的手,
讓原本相愛的兩個人,找不到以後。

盯著失色煙火自言自語,
想起那些枕邊親密耳語,
明明早知道你和她相守不離,
還守著你給的承諾寸步不離,
那個歌手唱起了一首情歌,
是專屬我們的歌,
哼著哼著~淚又掉了...

yydls002  

_曾經你是我的獨家記憶,
如今我卻寧可徹底失憶,
如果從未遇見你,
或許不這麼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