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你的世界,我不喜歡
少了你的網路,我不喜歡
少了你的地球,我不喜歡
少了你的日子,我不喜歡
自從沒了你_
什麼我都不喜歡。

找不到原因努力
找不到支柱支持
找不到藉口忍受
找不到動力堅持
自從沒了你_
什麼我都找不到。

不想乖乖照顧自己了
不想乖乖善待自己了
以為我們是彼此的天使
以為我們是彼此的影子
當兩人只能隔著螢幕痛哭
數種可能的未來慢慢決裂。

---------------------

太多太多的謊言凝聚,
是怕傷害對方、或怕自己受傷?
要如何相信你張開雙手在那端等我?
要如何習慣你所謂暫時離開的永久?
明明說好要一起寫的結局,
剩我ㄧ人獨自蹉跎...

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沒有人真正傾聽我,
你是我的‘不能錯過’?
你是我的“幸福墮落”!
如果我們當時擦身而過,
如果我們當時不曾深聊,
如果能抓緊彼此的雙手...

用不肯放棄交換每晚嘆息,
忘了昨夜我的淚,
過了明天我是誰?
我依然用思念編織著毛衣,
希望哪天能送到你懷中
希望哪天能甩拉你的手..

---------------------

你是一種危險
你是一種瞬間
你是一種邊緣
什麼是生命共同體?
怎麼消失卻沒帶我走?

給我個回應好嗎?
給我個提示好嗎?
給我個訊息好嗎?
即使是透過風雨或星辰
即使是經由其他人的嘴..

你知道為了你,
我寧可不痊癒;
你知道為了你,
我快樂早離去~

未命名  

我的世界,要有你才算完美。

- 2009.05.27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