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微風)

哈囉!大家好!
還記得上回我收到來自金星的信嗎?
且跟鄰居們爭論了一番~
今個兒來聊聊微風的真實身分!

為了增加被信任度!
當然首先邀請出我的美麗證人!(笑)


咳咳!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翻白眼!


我要來公開宇宙究極秘辛!

↓這是地球人們所知道、熟識的微風↓



嘿嘿嘿!現在我要變身為其他模樣囉!

先念段咒語:



*********(準備好唷!別眨眼!)************


咻~蹦!


↓微風1號↓

容易害羞的傢伙!老是嚷嚷著搖滾不死!
沒辦法!要低調~!這是我在火星用的身分!
是超暢銷的搖滾天團主唱唷!!!


眾人:


喂= =沒禮貌!




接著下來是!

↓微風2號↓

渾身充滿攻擊性的怪東東!
藏匿於幽暗的排水管內!
厭惡骯髒虛偽的人類!所以髒話掛嘴邊!
這是我在你家躲起來用的形體!!


眾人:


哼哼哼!怕了吧?喂= =



廢話不多說!我們歡迎↓微風3號↓

它是一面摸摸鏡!
說謊話就扁你!
說真話也K你!
這是我到未來世界用的模樣!


眾人:


夠了...我說你們~



*********(準備好唷!請眨眼!)************


好吧!
應眾人要求~!
俺只好變回地球人能接受的樣子唄~!

再唸一次咒語↓



唧~蹦!偶四唯烘!(請按字面音唸)





哈哈哈哈!嘿~!
等等!我的美麗證人有話要說!↓



噗!是誰拿出上面↑這張的?





嗯嗯!下面這張才對啦!




這下子!
該相信我了吧?

要乖乖的 看完要回覆唷!





還記得ㄊ們吧?↓




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