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越來越遠~
是什麼離我越來越遠?
你的臉逐漸模糊只剩輪廓..
我的心卻痛得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冷~
是什麼讓我越來越冷?
當你的承諾只剩回音..
當我的存在僅存殘影..

越來越陌生~
什麼情況最讓人心碎?
我已經不認識你了..
你從此不想起我了..

我的來電_你從此不期待
你的號碼_我再也不儲存
我的喜好_你從此不在意
你的心意_我再也不切記

一片魂~隨著落葉摔成碎塊
一份情~隨著風流浪到天邊
一段憶~隨著夕陽被夜吞噬
兩人當初為什麼牽手_
現在就為了什麼放手...

=================

愛到底是多神奇的東西?
緣分究竟是多怪的玩意?
讓同樣的一顆心_
變甜變酸又變苦....
讓同樣的一頓飯_
食之無味又美味萬分...

失去了我~
你無所謂且沒差別
失去了你~
我的快樂頓時失色
原來_先放感情的人
若能像你說斷即斷..
就未必是輸家.....

虛弱地漫步在邊緣
糾結在月與陽界線
不想失去僅有的淚光...
誰能陪我去淋淋雨???
讓雨水治癒我的傷....

蒼白的唇_
顫抖出弦樂章~
破碎且卑微的...
無神的眼_
編織出捕夢網~
碎弱且不實的...

==================

拼拼湊湊
真實被扯破一個洞_
謊言逃遁出來了....

單純的城市_
被輾得支離破碎...

yydls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