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已默念幾遍?你應該要出現!
撐到想像的極限_其實你早就不見~
天逐漸亮了_你可能睡了..
我們一直分隔地球兩邊?
全盤接受你說法的我_是不是都無法改變?
時間越久 眼淚越痛...

我的以為、自我催眠
疊成幾層外殼?
我的相信、我的持續
會碎了幾次心?
抬頭看著灰色的湛藍天空
卻想變成你的守護螢火蟲..

聽聽情歌創創作_
字字是傷痕~
句句是傷口~
夢中仍然是那雙瞳孔_
熟悉哀傷得好像星空~
每一晚都讓我悸動..

-----------------------------

月光攀過牆圍_
無法移開視線~
只能眺望遙遠~
你身處哪一邊?

寧可用半個白天_
換回大前年數夜~
坐在堅固的床沿_
回想脆弱虛幻顏...

認識了這麼久_
這段特殊的情誼~
我不能放棄~
等待你的念頭_
支持了我這麼久~
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沒有勇氣放棄...

--------------------------------

明明只是微妙之情_
仍然被過路人懷疑~
明明應該不相干_
仍無法說出沒關係~
你對我的記憶還清晰嗎?
你對我的情誼還清澈嗎?

有沒有朋友和我ㄧ樣?
心裡最重要的位置_
總是有著一個人~
無關男女、非關愛情..
但那個人對你的重要性_
總是讓你非常迷惘~
到底怎麼形容和那個人的感情?

雖是無須向誰交代
雖是不必向誰解釋
但你的消失_
讓我慌亂、讓我害怕~

如果等待是我的精神支柱
那結果若是一場空
或得到的竟是壞消息?
不敢再往壞處想~
給我雙更堅強的翅膀
別讓我從 靠想像建築的天堂摔落...

未命名  

這不是痴情

而是執著。

- 2009.01.07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