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很任性?
有多久了?
你消失到現在多久了?
我還依戀著回憶
仍眷戀著過去...

如果注定要不見
當初為何要出現?
不否認你帶給我的快樂
卻確定是你帶走我的純真
會不會有一天我狠心忘卻?
會不會沒有那一天?

傻傻的等待
執著的創作
單純提醒大家別忘記
以為這樣你就會回來
許下心願_
希望下一秒你會出現。

---------------------

也許他們不在乎
也許他們不曉得
隨緣 放開 我都會
只是思念糾纏心痛不已
不能覆蓋的痛
倔強的藤蔓發芽盤旋
綑綁住我的翅膀。

我的固執是我自願
我的傷心是我自找
太過真心 太過珍惜
換回時間一去不留情
你的承諾_我依然還相信
無法置信_我寧願不清醒。

『只要妳相信我,我們的距離就不會變遠』
『只要妳相信,距離不會變遠』
『只要相信,不會變遠』
『相信..變遠』
你的諾言,隨時間昇華成回音,
所以,你的意思其實是_
『相信我,距離會變遠』?
相信=變遠?

---------------------

我聽見你離去的腳步
淚水慢慢積成了黑湖
你對我是什麼感覺?
我看見你離去的身影
夢裡好像慢慢被忽略
我對你是什麼感覺?

笑容逐漸融化在臉上
凝結成寒如冰的眼淚
關上心門是否能承擔
不習慣上線遇不到你
不喜歡獨自守在線上
不習慣沒有黑暗之心
不喜歡共同回憶瞬逝...

『只要妳相信我,我們的距離就不會變遠』

很不爭氣,但我還是堅持相信著..

未命名  

好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 2009.03.20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