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靈感又回來了,
一頭墜入所謂天馬行空,
好像又見到皇室成員們的身影,
一切都仍然是那麼熟悉...

文字中的我們,
像是隔了千萬里,
卻又那麼沒距離,
喜劇般的對白,
彷彿我們每天見面...

這些故事中的自然交集,
是我小小卻沒放棄過的心願,
大家戲份平均到無法喊累,
而子羽_你是否一樣~
依舊徜徉皇室偶像劇嗎??

---------------------

彷彿只能靠標點符號連結,
害怕失去你們的記憶,
沒有回覆的我假裝你看過,
來不及參予的我假裝你來過,
不要戳破謊言說你已離開我..

如果傻傻地繼續創作,
是不是能遺忘那寂寞?
如果持續地繼續等待,
能否躲在回憶不出來?

現正上映_
彷如盛宴的《 You & Me 》、
不敢動筆_
血流如注的《 Mystery謎 》、
讀者眾多_
已經殺青的~
《 嘿,看到你真高興! 》、
《 Forever friends 》,
你們最喜歡哪一部皇室偶像劇?

---------------------

假如能讓你們不忘記
我願繼續創
假如情誼靠故事維繫
我願繼續寫

那麼答應我,
雖然始終不回覆,
但,你一直會都在..

好嗎?

未命名  

除非,你忍心放我ㄧ個人..

- 2009.07.13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