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季節_不同感覺,
一樣的甜點_不同味覺,
一樣的笑臉_多了淚水..

氣候炙熱如昔,
也如預料般降磅礡大雨,
但是~
我卻逃避以往最愛:
到頂樓參加雨之饗宴。

沒了精神支柱,
讓心血流如注,
無力承受任何傷害;
走不出回憶、
無法醒來...

---------------------

我很糟糕。

想了許多理由藉口,
來解釋關於心情與表情,
卻說不出真正的原因。

還相信我是唯一,
雖然早已失去你蹤跡,
再不能隔絕外面吵鬧,
視線也越來越不清晰。

好吧...
其實任性如我,
刻意把曾經的懷疑,
全轉化為深信不疑。

---------------------

不知道你是否_
在看著這篇文章?
不知道你可否_
還會到頂樓吹風?

我的文字_
還有辦法讓你莞爾嗎?
歷史訊息_
仍舊讓你邊看邊笑嗎?

笑不出來了...
我真的完全笑不出來了..
你消失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我的眼淚不重要,只要你記得回來就好。

未命名  

但也許在夢境裡,才會是我們最近的距離...

- 2009.06.19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